美少女戰士代表月亮懲罰你!10月30日6名壯男化身成美少女戰士,於蘭桂坊與一名外籍醉漢大打出手,還原「代替月亮懲罰壞人」的畫面!1分鐘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引起大批網民熱議!

蘭桂坊萬聖節6壯男扮美少女戰士 大戰洋漢

星期日(10月30日)晚上,大批香港市民為了到蘭桂坊慶祝萬聖節都盛裝打扮,今年蘭桂坊就有6名香港壯男化身成美少女戰士,一身水手服短裙look配上健碩的身型衝突感十足,非常搶眼!不過可能因為過於搶眼,一名外籍醉漢藉此挑釁,與6位美少女壯士先發生口角繼而動武。

蘭桂坊 美少女戰士 6位爆肌美少女壯士十分嬌俏
6位爆肌美少女壯士十分嬌俏(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爆肌美少女壯士各司其職齊心對抗外籍醉漢

由網民上傳到Facebook的1分鐘影片可見,外籍醉漢先向「水野亞美」推撞,其他幾名戰士不忿同伴被欺負,紛紛各司其職使出渾身解數齊心對抗壞人,「月野兔」先用天殘腳踢向外籍醉漢的下體,「火野麗」則負責上前拉開2人,其他戰士亦盡力阻隔雙方。

蘭桂坊 美少女戰士 「月野兔」用天殘腳踢向外籍醉漢的下體
「月野兔」用天殘腳踢向外籍醉漢的下體(圖片來源:Facebook@屯門友影片截圖)

外籍醉漢一巴摑「火野麗」+爆衫還擊

但戰士們儆惡懲奸的行動卻惹怒了對方,外籍醉漢一巴摑向「火野麗」之後更神情凶狠地繼續衝前追擊,後來更爆衫露出全身紋身,尤如野生動物宣示主權一般凶對手。最後有名女途人看不過眼出手勸阻,成功阻止這場激戰!

蘭桂坊 美少女戰士 外籍醉漢一巴摑向「火野麗」之後神情凶狠地繼續衝前追擊
外籍醉漢一巴摑向「火野麗」之後神情凶狠地繼續衝前追擊(圖片來源:Facebook@屯門友影片截圖)

蘭桂坊 美少女戰士 外籍醉漢突爆衫凶美少女壯士
外籍醉漢突爆衫凶美少女壯士(圖片來源:Facebook@屯門友影片截圖)

網民:香港美少女戰士壓制暴躁鬼佬

而影片亦在Facebook及各大討論區廣為流傳,不少網民都笑言「香港美少女戰士壓制暴躁鬼佬」、「啲美少女戰士都幾大隻」、「美少男戰士」、「好Man嘅美少女」。不過亦有網民表示童年崩壞:「睇到拳頭都硬晒」、「美少女轉身變已成為壯士~」、「見到班男人著美少女水手服,我都想打佢」。網民一面倒力撐他們是正義的化身,代替月亮懲罰壞人,當中「月野兔」、「火野麗」表現最出色,「月野兔」的飛毛腿霸氣又有力量,「火野麗」馬步穩,被踢後依然屹立不倒!

蘭桂坊 美少女戰士 影片亦在Facebook及各大討論區廣為流傳,不少網民都笑言「香港美少女戰士壓制暴躁鬼佬」
影片亦在Facebook及各大討論區廣為流傳,不少網民都笑言「香港美少女戰士壓制暴躁鬼佬」(圖片來源:Facebook@屯門友影片截圖)

即睇影片

事情經過是?

由網民上傳到Facebook的1分鐘影片可見,外籍醉漢先向「水野亞美」推撞,其他幾名戰士不忿同伴被欺負,紛紛各司其職使出渾身解數齊心對抗壞人,「月野兔」先用…詳情請看

這場激戰最後結果是?

戰士們儆惡懲奸的行動卻惹怒了對方,外籍醉漢一巴摑向「火野麗」之後更神情凶狠地繼續衝前追擊,最後…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Facebook@屯門友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