惻隱之心人皆有之,英國就有一名女子夜晚在路邊見到一隻看似奄奄一息的刺蝟BB,善良的她馬上救起小生命並花足大量精神照顧,不斷為對方提供溫暖以及食物,第二天更馬上帶刺蝟BB求醫,豈料結局引網民爆笑!

0
善心女子好擔心刺蝟BB。(圖片來源:TVB提供《雙生陌生人》劇照)

獸醫見到刺蝟BB超震驚:我不能相信眼前所見的

事主帶刺蝟BB求醫時,由醫院經理Janet Kotze診治,而她憶述當時情況見到事主帶了1個紙箱:「當我打開紙箱,我不能相信眼前所見的。我心想『絕對不是刺蝟,可能是其他毛茸茸的動物』」

0
獸醫見到刺蝟BB超震驚(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0
醫院經理Janet Kotze表示:「絕對不是刺蝟」(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Arif Hidayat)

刺蝟BB真實身份引全網爆笑!

觀察期間,刺蝟BB完全沒有動靜,於是醫生直接用手抱起牠,其重量令她意識到那絕對不可能是一隻動物,隨後發現「刺蝟BB」的真身竟然是一個從冷帽上掉下來的毛毛球。

0
原來係冷帽上掉下來的毛毛球。!(圖片來源:Unsplash@Keenan Constance)

而事主知道自己整晚悉心照料的「刺蝟BB」原來只是一個「冷帽波波」時,她難以置信說到:「你開玩笑嗎?」。隨後迅速搶回紙箱,尷尬地離開醫院。儘管這起事件讓Kotze感到好笑,但她仍然對那位女士的善心表示讚賞,並希望她未來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圖片來源:Unsplash@Keenan Constance、TVB提供《雙生陌生人》劇照、Unsplash@Arif Hidayat、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