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就要分得乾脆利落,大玩失蹤絕對是最差勁的分手方式!早前有台灣女網民分享自己的前男友失蹤5年後突然出現,還有膽假裝一切如常。但當他知道事主已結交新男友時,竟指責她出軌,令她感到匪夷所思!而她的經歷更被網民指出似足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前男友 誇張情節似足台灣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誇張情節似足台灣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圖片來源:《被偷走的那五年》)

交往初期甜蜜 不足一年180度轉變

該名女事主在「Dcard」討論區中發文,表示自己與前男友於 2015 年透過網絡認識,由於兩人分隔兩地(台中及台北),便開始了遠距離戀愛。交往前期每天都會傾電話、傳訊息,盡量抽時間每個月見面,非常甜蜜。然而交往不到一年,前男友卻突然人間蒸發,訊息已讀不回,之後甚至連看都不看,面對突如其來的180度轉變,令她不知所措。

前男友 交往前期非常甜蜜
交往前期非常甜蜜
(圖片來源:《被偷走的那五年》)

然而交往不到一年,前男友卻突然人間蒸發
然而交往不到一年,前男友卻突然人間蒸發 (圖片來源:Dcard)

男友當女方透明人  戀情無疾而終

為了弄清事實真相,她決定直接從台北飛奔到前男友的台中住處,只為再見到對方並問清楚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會被這樣對待,但當天對方沒出現也沒法連繫,兩人在沒有吵架及紛爭下,女友不甘被成為透明人,決定在 2017 年的情人節揮別這段痛苦愛情。

為了弄清事實真相,她決定直接從台北飛奔到前男友的台中住處
為了弄清事實真相,她決定直接從台北飛奔到前男友的台中住處
(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

失蹤5年突然出現 前男友反指對方出軌

原本告別「渣男」的她已經開始了新生活,還與現任男友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沒想到此時前男友突然出現,還像以前拍拖時一樣的對話。從上傳的截圖中可見,前男友劈頭就一句「看看跨年要去哪裡」,令她感到驚訝。女事主直接回答「要和男朋友去」後,前男友竟惡人先告狀,反指控「女友」出軌,誇張到令人難以置信,十足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劇情,不禁質疑男方在5年間是否被時間遺忘,還是發生了意外導致失憶。

沒想到此時前男友突然出現,還像平日情侶一樣的對話
沒想到此時前男友突然出現,還像平日情侶一樣的對話
(圖片來源: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截圖)

前男友更死纏爛打,堅持「我沒提分手、妳也沒提分手,就代表我們沒有分手,妳現在就是劈腿」,又口出惡言大罵女事主「現在劈腿的都比較大聲?」、「妳還不反省?」、「找死?」,甚至命令她當天就到他的住處見面。

前男友 誇張程度到令人難以置信
誇張程度到令人難以置信(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

渣男真相大白 網友直言:精神分裂

帖文一出即收到不少回覆,有網民直呼對方簡直是精神分裂,也有人十分好奇事情的真相。正當大家感到匪夷所思時,女網友發現前男友只是一個確切的渣男,因為他在過去5年生活一切正常,沒有出車禍、失憶、失蹤,還在社交媒體上照常更新近況, 知道所有真相後,女事主馬上封鎖了對方,並搬新家,遠離前男友。

事後有不少網友仍為這個離奇事件討論,有人擔心事主安危,讓她快點去報警;也有人推測前男友「八成是被甩了想吃回頭草」,一直只當女事主是後備情人,事主最後也提醒大家帶眼識人,不要為了「渣男」浪費青春。

前男友 網友留言似恐怖情人
網友留言似恐怖情人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前男友 網友留言似恐怖情人
網友留言似恐怖情人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截圖、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