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運程2024 生肖屬牛/虎/兔生肖運程分析出爐了!新一年新開始,無論在感情、財運、事業、健康運方面都希望越變越好!關世華師傅為你分析屬牛、虎、兔生肖運程預測及開運貼士,幫你趨吉避凶,助你在龍年過個好年!

屬牛愛情運2024

男女感情方面要注意,多作忍讓,以免因爭吵而破壞雙方關係,尤其是農曆三、六、九、十二月要特別注意。

屬牛事業運2024

肖牛的你今年是權力地位提升年,但因沒有得力貴人之助,要多花一番努力,願望才容易達成。

屬牛財運2024

肖牛為破太歲年,破太歲者,易有突然而來的破壞,破財、破 損,如破壞好友關係、破壞合作。

屬牛健康運2024

身體容易有病。

屬牛注意事項

  • 多作忍讓及原諒,多行善積德,可保平安。
  • 「天德」代表逢凶化吉,其實這星並不是真正的逢凶化吉,而是代表報復心不強,容易對人作出原諒,這樣與人爭執自然少,遇到兇禍的機會亦自然較少,自然逢凶化吉的意思。
  • 今年總觀來說,吉凶星的好壞影響並不明顯,主要參看紫微斗數配合整體個人運勢吉凶,就可定斷今年的形勢好壞。

屬牛吉星2024

「福星」、「福德」代表普通貴人星,雖然力量不大,但兩 顆貴人星相加亦能起到一定作用。

屬牛凶星2024

屬牛凶星
「卷舌」 代表口舌是非爭吵,容易口對口,面對面地與人爭吵。
「陰煞」 代表女小人,容易受女性小人針對。
「破碎」、「的煞」、「寡宿」、「絞煞」 細星無大礙

相關內容:龍年犯太歲生肖2024|化解方法+2個月份要留意!屬龍易損傷、屬兔是非多

回到目錄


屬虎運程2024

屬虎出生年份
1938年 1950年 1962年 1974年
1986年 1998年 2010年 2022年

屬虎愛情運2024

單身的屬虎人將會有很多機會認識新的戀人,而已婚的屬虎人也會與自己的另一半之間產生更深厚的感情。

屬虎事業運2024

屬虎人在2024年的事業運勢將呈現出較好的趨勢。他們將有很多的機會去展示自己的才能和能力,並且可以透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更多的回報。

屬虎財運2024

肖虎今年為個人力量得財年,對收入不穩的自僱及專業人士最為有利,因收入會隨着工作量的上升而有所增加。

屬虎健康運2024

今年肖虎為驛馬年,容易出現遷移外出之變化,但動象本身無吉凶可言,只是變化而已。遷移只要找一間風水方位合適的房子便可以。

屬虎注意事項

今年需要祈福保佑,多行善積德,可保平安。

屬虎吉星2024

屬虎吉星2024
「 驛馬 」 代表遷移外出,驛馬其實難言吉凶,因運佳則 吉,運差只代表徒然走動而已,不一定有甚麼好處。

屬虎凶星2024

屬虎凶星2024
「 天哭 」 代表心情不開朗,每因小事容易感觸落淚,尤 其是女性先天多愁善感,更容易受身邊一事一物影響情緒。
「 吊客 」、「 天狗 」 細星無大礙

相關內容:龍年犯太歲生肖2024|化解方法+2個月份要留意!屬龍易損傷、屬兔是非多

回到目錄


屬兔運程2024

屬兔出生年份
1927年 1939年 1951年 1975年
1987年 1999年 2011年

屬兔愛情運2024

  • 對於單身者而言,也是很不錯,能夠趁此機會,好好去發展新戀情,有機會能夠在流年當中找到合適的對象。
  • 已婚者的話,則與另一半之間感情穩定,夫妻之間相處得較為融洽,基本上不會鬧什麼矛盾。

屬兔事業運2024

  • 地位提升有進步,名氣地位之提升,亦間接有助事業之進展。

屬兔財運2024

受事業的帶動,今年正財運勢發展得比較不錯,薪資也會跟著職位的提升而水漲船高,加薪晉職。

屬兔健康運2024

  • 身體要稍為注意,尤其是皮膚及腸胃這兩方面更要小心,切記不要暴飲暴食,讓情況惡化。

屬兔注意事項

  • 今年肖兔太歲相害年,去年犯太歲一切都不太穩定,而此犯太歲會延續至今年春季,尤其是農曆二月,仍然容易受犯太歲的影響,情緒會有點不安,如可以的話最好外遊散心。
  • 本年二、三月既要承接去年犯太歲之影響,再加上今年的太歲相害月,為全年最不穩定的月份,故這個春季要好好放鬆自己少些應酬,多些外遊,有助減低這兩個月的壞影響。
  • 今年需要攝太歲,祈福保佑,注意飲食,多行善積德,可保平安。於⻄曆3月5日驚蟄,祭白虎(以防小人,破口舌是非,截官非,防疾病。)

屬兔吉星2024

屬兔吉星2024
「 陌越 」 地位提升有進步,名氣地位之提升,亦間接有助事業之進展。

屬兔凶星2024

屬兔凶星2024
「 陌越 」 地位提升有進步,名氣地位之提升,亦間接有助事業之進展。
「 病符 」 代表小疾病,再加上今年太歲相害年,除了是非 較多,身體亦要稍為注意,尤其是皮膚及腸胃這兩方面更要小心,切 記不要暴飲暴食,讓情況惡化。
「 六害 」  細星無大礙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資料或影片來源:關世華風水命理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