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百萬行2022|實體步行籌款闊別兩年後,香港公益金宣布今年將復辦,新界區將會在11月20日率先在將軍澳舉行,參加者可踏足全港首條同時具備行車道、單車徑及行人路的海上高架橋;籌得善款將全數撥捐幫助有需要的家庭。而港島、九龍區百萬行暫定2023年首季舉行,相關申請有待當局審批。有興趣參加之人士,大可留意下文有關新界區百萬行的日期、報名方法、地點及路線。

公益金百萬行2022|新界區百萬行11.20將軍澳舉行

新界區公益金百萬行2022將在11月20日於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舉行,地點為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步行路線全程約6公里,需時約1.5小時。

  • 由鄰近將軍澳寶邑路及寶順路交界處出發
  • 沿一條新建道路經將軍澳交匯處步行至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海上高架橋
  • 再折返至近唐賢街新建道路的園境平台為終點

新界區公益金百萬行2022
日期 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
地點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
路線 起點鄰近將軍澳寶邑路及寶順路交界處,沿一條新建道路經將軍澳交匯處步行至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海上高架橋,再折返至近唐賢街新建道路的園境平台為終點
路程 全程約6公里,需時約1.5小時
報名方法 有待公布

公益金百萬行2022|活動善款全數捐出

上次1月23日舉行的「線上百萬行」在超過80間機構與接近3500名參加者支持下,籌得善款超過港幣620萬元。今次實體步行籌款亦同樣,活動籌得的善款不用扣除任何行政開支,全數撥捐24間提供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的會員機構,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服務。

公益金百萬行2022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橫跨將軍澳灣,接駁將軍澳 - 藍田隧道。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橫跨將軍澳灣,接駁將軍澳 – 藍田隧道。(圖片來源:香港公益金)

公益金百萬行2022|報名方法

新界區公益金百萬行2022報名方法將有待官方公布。活動期間,所有參加者須嚴格遵守防疫規例。

公益金百萬行2022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是香港首條同時具備行車道、單車徑及行人路功能的海上高架橋。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是香港首條同時具備行車道、單車徑及行人路功能的海上高架橋。(圖片來源:香港公益金)

公益金百萬行2022|港島、九龍區百萬行料2023年首季舉行

港島、九龍區百萬行暫定於2023年首季舉行,相關申請有待當局審批。

如何報名參加公益金百萬行2022?

新界區公益金百萬行2022將在11月20日於將軍澳跨灣連接路舉行,報名方法…詳情請看

有哪些香港好去處適合假日前往?

大家放假都會想找一些可以歎冷氣的室內活動及好去處去玩,這次編輯精選了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地方。39大室內好去處推介,要是希望到草地公園野餐的話,推介香港17大野餐好去處,全部都容易去到,交通好方便!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香港公益金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commches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