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無印良品民宿|早前無印良品Muji一項新的項目「MUJI BASE」, 將日本各地的空置房屋改建,享受以社區為基礎的無印良品生活方式。首個項目就是將位於鴨川市的百年舊宅改建為民宿,而第二個項目將會進駐藝術集中地瀨戶內海的豐島。

muji無印良品 東京 (圖片來源:MUJI BASE KAMOGAWA)
(圖片來源:MUJI BASE KAMOGAWA)

無印旗下第二間民宿MUJI BASE TESHIMA 進駐藝術之地豐島

MUJI首間民宿位於千葉縣鴨川,第二間則設於藝術氣息濃厚的豐島,民宿由90多年歷史的古民宅改建,這次走的是現代極簡設計,民宿的內外均大量使用白色,配以溫暖的木材,延續無印最為人熟悉的風格及美學。

大家在探索瀨戶內海時就可以豐島這間民宿作為起點,體驗作為島民的日常,漫步在懷舊的街區,以及跳島遊探索瀨戶內海不同的島嶼。民宿提供付費餐飲服務,當然大家也可以用當地食材親自下廚,新民宿將於4月26日開幕。

MUJI BASE TESHIMA

  • 地址:香川県小豆郡土庄町豊島家浦2358番地
  • 價錢:每晚49,000日圓起,最少2人入住,最多4人入住,第3位起每位加收5,000日圓(需另加清潔費15,000日圓)
  • 預訂:Muji

無印旗下民宿MUJI BASE KAMOGAWA 由百年歷史木屋改建

無印良品一直主打簡約木系風格,給人一種乾淨、清新的感覺,而距離東京90分鐘路程的「MUJI BASE KAMOGAWA」,將百年歷史的古民宅翻新,改建為一棟民宿,給人一種「侘寂」的感覺。而住宅附近有梯田——小山千枚田,看到日本田園的風景。現時房間預訂已滿至今年年底,十分受歡迎。

體驗日本當地人生活

房間主張「和洋融合」的主題,將日本傳統的舊宅及現代人住所二合為一,房內提供無印良品的洗漱用品及傢俬,令到住客可以感受到日本人的生活及無印良品所提供的舒適感。

食日本在地食材

住客亦可以在「MUJI BASE KAMOGAWA」中預訂膳食,膳食中會提供日本食材及當造蔬菜,有西式或日式可選擇。加上民宿與企業合作,推出「食農」為主題的體驗,住客在高橋哈密瓜農場體驗採摘哈密瓜或體驗養殖奶牛。

muji無印良品 東京 (圖片來源:MUJI BASE KAMOGAWA)
(圖片來源:MUJI BASE KAMOGAWA)

muji無印良品 東京 (圖片來源:MUJI BASE KAMOGAWA)
(圖片來源:MUJI BASE KAMOGAWA)

預訂注意:最少需入住3日2夜

MUJI BASE KAMOGAWA預約,最少需入住3日2夜,可住5人,收費55,000日圓起(折合約3,065港元)。

MUJI BASE KAMOGAWA

  • 地址:千葉縣鴨川市大幡1271
  • 價錢:早餐:2,500日元(2-3人份); 日式套餐:4,500日元(2-3人份); 西式套餐:4,500日元(2-3人份)
  • 預訂:Muji

現時無印良品全球有3間MUJI Hotel,分別於東京銀座、深圳福田、北京天安門。

muji無印良品 東京 北京的MUJI HOTEL(圖片來源:MUJI )
北京的MUJI HOTEL(圖片來源:MUJI )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圖片來源:MUJI資料或影片來源:MU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