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一路有不同心心手勢,旅行影相打卡都一定能夠用上!除了最基本的雙手心心,到後來情侶雙人心心,再到近幾年流行的單手心心。不過近日該手勢又再迎來全新轉變, 新世代女團為Wonhee新創了一個翹起手指尾的愛心!

韓國打卡必做心心手勢再轉變 最新翹手指心心+貓耳心心要學識!

最新翹手指畀心要學一波! 愛心作為打卡手勢中最常見的一個,在多年間迎來不同的變奏版本!

心心手勢|01 翹起手指尾的愛心

近日新世代女團ILLIT的成員Wonhee就示範了GenZ的最新比心手勢 ——翹起手指尾的愛心畀法,影相時放在臉頰上抑或頭上都一樣可愛!

心心手勢 (圖片來源:X@ILLIT_twt)
(圖片來源:X@ILLIT_twt)

心心手勢 (圖片來源:X@ILLIT_twt)
(圖片來源:X@ILLIT_twt)

心心手勢|02 的「七式畀心法」

aespa的成員Karina與Winter早前在香港KCON期間拍攝了一條「雙人比心短片」,當中就包括了7招比心的手勢,包括有「手指心心」、「交叉手心心」、「半半心心」、「跳起心心」等等,展現的花式都相當多,總有一個是你能學會的!

心心手勢|03 貓耳心心

首先有用中指做出心心手勢,然後食指做出貓耳的小三角形,心愛一秒變得超可愛!

心心手勢 LONNA成員GoWon都有做過貓耳心心(圖片來源:IG@novvog)
LONNA成員GoWon都有做過貓耳心心(圖片來源:IG@novvog)

心心手勢心心手勢|04 臉頰愛心都超Hit!

臉頰愛心也是近期相當火熱的愛心手勢,其比法都相當簡單,只要單手作出半心形狀,再將手放在面頰上,利用臉頰去模擬愛心,就完成了整個比心手法啦!當然,也可以每隻手都去比一半的心,那就會在臉部出現兩個愛心了!對於一些手殘黨來說絕對是相當友好的比心手法!

Tags :
圖片來源:X@ILLIT_twt、IG@novvog、IG@for_everyoung10資料或影片來源:IG@aespa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