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命夫妻》是ViuTV全新真人騷,播映首星期已獲網民注意,繼5位人妻與PTBF到梅窩拍拖,節目亦安排了5位人夫到西貢拍拖,當中5位PTGF其實曾出演ViuTV綜藝節目。而節目亦安排了於西貢The Pier Hotel取景,會否令各位想去Staycation加西貢一日遊呢!

編輯:JA|圖:The Pier Hotel 官方網站、ViuTV《賭命夫妻》截圖、Instagram@angus_cwk、Instagram@mangielo、ViuTV《鬼同你上位》截圖|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賭命夫妻|西貢取景酒店公開 The Pier Hotel索價低至港幣1,200

《賭命夫妻》於10月11日起晚上9點半,一連15集,安排了5對夫妻參加真人騷,節目播映首星期已超有話題性。繼5位人妻與PTBF到梅窩拍拖,節目組亦安排了PTGF陪伴5位人夫去西貢拍拖,更於西貢The Pier Hotel取景,5組「情侶」亦於西貢環島遊,超有情趣。酒店設有7款房型,房間可以飽覽碼頭景觀。

立即預訂

(圖片來源:The Pier Hotel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The Pier Hotel 官方網站)

  • The Pier Hotel 房間

  • The Pier Hotel 天台

預訂詳情

 

賭命夫妻|PTGF約會試老公

被安排配對五位賭命老公的PTGF,一出場就以最性感場面出現,大家以水著相見,本來戴上臉罩的幾位PTGF,原來之前都曾現身於ViuTV的綜藝節目,她們分別是:

五位PTGF在池邊見面。(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
五位PTGF在池邊見面。(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一班人夫接受考驗。(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
一班人夫接受考驗。(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賭命夫妻|PTGF Agnus

參演過《鬼同你上位》在節目上盡顯寸嘴本色,但Angus在IG貼出的相,卻相當大反差。

張若錡Angus 生日:1996年5月25日 身高:1.65米 三圍:32D、22、34(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
張若錡Angus 生日:1996年5月25日 身高:1.65米 三圍:32D、22、34(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在節目上盡顯寸嘴本色,但Angus在IG貼出的相,卻相當大反差。
在節目上盡顯寸嘴本色,但Angus在IG貼出的相,卻相當大反差。(圖片來源:Instagram@angus_cwk)

賭命夫妻|PTGF Mangie

現年27歲的Mangie(原名羅翠雯,現改名羅曼菲 IG@mangielo )擁有32E上圍,是一名中葡混血兒,曾參選過亞姐,並在2014年獲得工展小姐冠軍。去年她因參加ViuTV節目《鬼同妳上位》,因為被指「淫邪」而突圍而出,最後更成功奪得冠軍,當時這個節目就是由保錡、火火及七仙羽主持。

(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
(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ERROR《我們不Chok》MV九大美女逐個捉:有《口罩小姐》第五名、《鬼同妳上位》「淫邪」靈探?
Mangie在社交網貼上與保錡合照,賣口乖大讚他在拍完《鬼同妳上位》又靚仔咗,相當識做。(圖片來源:Instagram@mangielo)

《鬼同妳上位》 羅翠雯 Mangie
被封為「翻版G.E.M.」的Mangie,去年曾參加由保錡、火火及七仙羽主持的ViuTV節目《鬼同妳上位》。(圖片來源:ViuTV《鬼同你上位》截圖)

賭命夫妻|PTGF 孖四

孖四真名 凱莎(Belle),年齡 33|身高(cm) 170|體重(kg) 50|三圍(寸) 32.5 23.5 35.5;空姐出身的孖四,在其社交網有大量性感靚相,近年因疫情令航空業大受影響,孖四停工冇得飛,接下大量模特兒工作。

(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
(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賭命夫妻|PTGF Liz

今年初熱播的《ERROR自肥企画》帶來不少新臉孔,包括Dee哥的「自肥環節」《鹹濕荒島俏博士》女主角,之前神神秘秘只係影後尾枕,原來呢位身穿超性感黃色三點式的嬉水女郎,曾經參加過口罩小姐,就係Dee哥Team嘅「肥妹」李文潔(Liz)⋯⋯

Liz本來配對人夫Dennis,但在泳池遊戲之後與浩然對調!(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
Liz本來配對人夫Dennis,但在泳池遊戲之後與浩然對調!(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
(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賭命夫妻|PTGF Ollie

Ollie(IG@olliemint)被獲安排與人夫阿匡做一對。(阿匡老婆正是上集畀受關注的26歲人妻Luna)。Ollie參加口罩小姐時,屬肥仔一隊,代號「服務員」的Ollie原名温穎琦,原名Olivia)現年34歲,曾任職空姐,現時擔任直播主持,繼在《口罩小姐》選舉中20強止步後,近日她成為了「培生擂台無敵盃」女子拳擊表演賽兩位參賽者之一,對手是參加過ViuTV另一真人騷《造美人》的Kathy(張育玲)。

Olie與阿匡十分合拍。(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
Olie與阿匡十分合拍。(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
(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突發!《賭命夫妻》網上限定!PTGF都話人哋老公嫁得過?用唇印評分!高分真係好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ObkziEamA

老公們同PTGF試完拍拖後,大家胏完都知佢哋出晒乾啦⋯ 不過我哋誠觀者食花生就覺得出事, 唔知呢幾位試同人夫戀愛嘅PTGF又點諗呢? 一於等幾位親身「印」証下!唇印個印呀!👄👄👄(資料來源:ViuTV)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