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和袁詠儀一向以「甜蜜夫妻」見稱,早已上內地「搵食」的張智霖早前參加了內地綜藝《披荊斬棘2》,為了贏出比賽更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節目中二人在台上補辦婚禮,過程搞喊老婆,場面貌似感人,不過蘇有朋卻忍唔住暗寸他借節目賣溫情!以為事件會為二人帶來「讚好」,但其後有網民發現長達24年歷史的袁詠儀影迷會似乎都因此事而被關閉,指「已經見證咗3次佢哋辦婚禮,唔好再嚟得唔得」。

Visit Japan Web教學

袁詠儀24年影迷會宣布關閉 gt12 節目中結婚的張智霖袁詠儀夫婦
節目中結婚的張智霖袁詠儀夫婦(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袁詠儀影迷會微博站宣布關閉:沒有緣分可走下去

《披荊斬棘2》中張智霖和袁詠儀一對夫婦表演結婚,眼見二人深情表現,袁詠儀更眼泛淚光,原大打溫情牌,卻令到網民有不少意見。網民反應指認為張智霖不應該把結婚一事放上枱,而有24年歷史的粉絲站「永遠心儀」更突然於10月6日凌晨12點宣布關閉,當中更放出袁詠儀影迷會永遠心儀關站公告。而會站站長更加轉發此貼文表示「江湖不見」,可見去意已決,留都留唔住。

袁詠儀24年影迷會宣布關閉 gt12 影迷會關閉公告內容
影迷會關閉公告內容(圖片來源:WEIBO@永遠心儀_袁詠儀的LENLENFAMILY)

網民力數袁詠儀3宗罪

影迷會關閉一事未有說明因由,只表示「山水有相逢」,留下了不少暇想給網民猜測。而經過一番討論後,大家更歸納出3宗罪而令到影迷會關閉。

1.結三次婚睇到厭

張智霖同袁詠儀由2011年的演唱會上已經補辦過一次婚禮,當時指希望60歲可以為太太補拍婚紗照,加上又認為自己對袁詠儀有所欠虧,希望藉此彌補缺失。原本可大打溫情牌,但同一原因不斷重複用便成為了「煩厭」,有網民指「上一個綜藝結婚一次」、「已經睇咗三場婚禮啦」、「港台那班人沒情懷賣了」、「自打再一次婚禮後,再也不想看這對夫婦了」、「又結?仲要睇幾多次?」等。

袁詠儀24年影迷會宣布關閉 gt12 張智霖希望60歲可以為太太補拍婚紗照
張智霖希望60歲可以為太太補拍婚紗照(圖片來源: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2.只顧指綜藝節目 消失於電視劇及電影中

網民又批評袁詠儀近年都無再接拍新戲之餘,連電影都失了蹤,二人只顧上內地綜藝節目無新意地輪迴放閃,難怪影迷會無心繼續營運下去,決定關閉「無眼睇」啦!

袁詠儀24年影迷會宣布關閉 gt12 網民又批評袁詠儀近年都無再接拍新戲
網民又批評袁詠儀近年都無再接拍新戲(圖片來源:weibo@袁詠儀靚靚)

3.袁詠儀對粉絲態度差

有粉絲於影迷會關閉之後,更大爆袁詠儀對粉絲差,又因為老公的粉絲而責罵自己的粉絲,令大家感到非常失望,指「根本唔在意內地粉絲」、「港台藝人沒幾個心裡真在乎大陸內地粉絲的」。

袁詠儀24年影迷會宣布關閉 gt12 網民都大鬧港台藝人沒幾個心裡真在乎大陸內地粉絲的
網民都大鬧港台藝人沒幾個心裡真在乎大陸內地粉絲的(圖片來源:WEIBO@永遠心儀_袁詠儀的LENLENFAMILY 留言截圖)

張智霖袁詠儀表演結婚?

張智霖和袁詠儀一向以「甜蜜夫妻」見稱,早前張智霖參加了內地綜藝《披荊斬棘2》,為了贏出比賽更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節目中二人在台上補辦婚禮,過程…詳情請看

袁詠儀影迷會微博站宣布關閉原因是?

影迷會關閉一事未有說明因由,只表示「山水有相逢」,而經過一番討論後,大家更歸納出3宗罪而令到影迷會關閉。第一是…詳情請看

Tags :
撰文:Christine Chau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WEIBO@永遠心儀_袁詠儀的LENLENFAMILY、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weibo@袁詠儀靚靚、資料或影片來源:Weibo@IBO@永遠心儀_袁詠儀的LENLEN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