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3|張敬軒(軒公)將於2023年12月15日至17日及22日至25日,在澳門倫敦人綜藝館舉行共7場的《the PRIME CLASSICS HINS CHEUNG LIVE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今日(17日)更宣布加場6場。這場聖誕倒數演唱會將為粉絲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想知道最新的門票信息、歌單、座位安排和搶票攻略嗎?GOtrip將為大家持續更新這些演唱會細節,讓大家準備好迎接這場音樂盛會!

演唱會時間表2024
澳門演唱會時間表2023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3|詳情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3|詳情
日期、時間
  • 2023年12月15-16,22-23,25日 (8:00PM)
  • 2023年12月17日 (7:00PM)
  • 2023年12月24日 (9:30PM)
  • 加場:2023年12月31日(9:30PM)
  • 加場:2023年12月29-30日,1月5-6日(8:00PM)
  • 加場:2024
  • 年1月7日(7:00PM)
地點 倫敦人綜藝館
門票票價 VIP區MOP/HKD1680
A區MOP/HKD1380
B區MOP/HKD980
C區MOP/HKD680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3加場|三百萬人次湧入搶飛 開賣即冧server 張敬軒即宣佈加開六場

張敬軒將在十二月在澳門倫敦人酒店舉行七場《THE PRIME CLASSICS張敬軒澳門演唱會》,一直深受粉絲喜愛的他早前成功爭取預留了一萬多張門票供官方歌迷會訂購,這些門票在三小時內便被粉絲搶光。而今天(17日)是正式公開發售日,搶票情況更加激烈,反應熱烈到導致售票網站的伺服器一度崩潰。

實際上,在開賣前,早上四點多已經有黑客嘗試入侵售票網站,結果導致數十萬人在凌晨排隊等候,酒店的技術支援團隊隨即採取行動處理。正式開售時,中午十二時,超過三百萬人次短時間湧入網站搶票,伺服器無法負荷,導致系統崩潰,經過十分鐘的修復,網站才恢復正常,但此時所有門票已售罄。面對這樣的情況,張敬軒為了不讓歌迷辛苦搶票,迅速宣布加開六場演出,其中包括除夕倒數場,並將在下星期二(21/11)公開發售,以滿足歌迷的需求,希望支持他的歌迷能夠享受到他和他的團隊為他們精心打造的音樂盛會。

最近,張敬軒積極籌備演唱會,參加多次會議,他表示:「我希望這次演出能夠完美無缺地呈現給大家。這次也是我二十周年系列演唱會的壓軸,之前我舉辦了一些不同的系列演出,包括中樂團盛樂、The Next 20、Revisit等,所以這次加開的演出跨足了聖誕和新年,我希望能夠和歌迷一起度過這些重要的日子。」除此之外,他也是唯一一位華人歌手在英國倫敦具有百年歷史的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舉辦連續三場爆滿的演唱會,這次在澳門的演出將把這個國際級的演出帶到更多的人面前,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感受到其中的魅力。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3|加場門票11.21金光票務公開發售

日期:11月21日起金光票務公開發售

電話購票:+853 2882 8818

網上購票:金光票務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3|座位表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3有待更新,先為你提供倫敦人綜藝館座位表。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 倫敦人綜藝館座位表
倫敦人綜藝館座位表(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3|歌單

《the PRIME CLASSICS HINS CHEUNG LIVE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歌單尚未公布,粉絲可先回顧《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歌單:

  1. Deadline
  2. Sweet Escape
  3. Stop the Time
  4. 單打獨鬥
  5. 悲劇人物
  6. 風起了
  7. 夜宴
  8. 迷失表參道
  9. 隱形人
  10. 傾慕 (原唱:林憶蓮)
  11. 裝睡的情人
  12. 靈魂相認(自彈自唱)
  13. 遙吻(自彈自唱)
  14. 懷舊情人
  15. 無城有愛
  16. 兩座位跑車
  17. 潛水
  18. 惜愛
  19. 叮噹可否不要老
    Encore 環節:
  20. 隱形遊樂場
  21. 無能為力(國語)
  22. 雪花抄
  23. 青春常駐
  24. 預言書(原唱:關智斌)
  25. 我的天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3|HK Ticketing快達票搶飛攻略

在搶飛HK Ticketing門票之前,請務必提前註冊會員賬戶,因為在購票過程中,您將需要登入會員資料。這樣的提前準備可以節省購票時間,請確保您在網頁版和應用程序中都已經登入。與Urbtix城市售票網類似,HK Ticketing的快達票在開賣前一天會提供演唱會信息,請記得提前做好準備。

更多演唱會搶飛攻略:8大搶飛技巧+城市售票網/快達票/Cityline/KKTIX各大平台搶票流程

張敬軒澳門演唱會2023|《the PRIME CLASSICS》張敬軒親自擔任策劃

在從2020年11月的《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開始,一直到2021年12月慶祝出道20週年的《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再到2022年的《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以及今年3月在英國倫敦舉行的《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這短短的三年間,張敬軒共計舉辦了59場大型個人演唱會,平均每20天左右就會舉辦一場。儘管演唱會的數量驚人,但歌迷對張敬軒的熱情卻始終如一。只要門票一開售,便迅速售罄,即使在軒公遠赴英國,也無法損害歐洲華人粉絲的熱情。門票一開售就瞬間被搶購一空,甚至在網絡上出現有人以高達三到四倍的價格轉售千元以上的門票,這一現象足以證明軒公在音樂界的無可撼動地位。他甚至成為首位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連續舉辦三場個人演唱會的華人歌手。

為了將《the PRIME CLASSICS》的感動傳達到澳門倫敦人,張敬軒親自擔任策劃,希望通過一首又一首的經典作品,將舞台上的精彩呈現給歌迷,一同度過這個難忘的佳節。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