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貨迷注意!位於新屯門中心的 Living PLAZA by AEON 早前正式開幕,這間新開的 12 蚊店 佔地近 3,000 平方呎,提供超過 8,000 款貨品,包括家居用品、精品文具、玩具、小食等,全部由日本直送!今次介紹數款抵買又實用的日本雜貨,有興趣的話要快點到場逛逛。撰文:Penny  |  圖片:Owen (原文刊登於新假期網站)

新屯中~新開 3000 呎 $12 店!

新店設於新屯門中心,佔地 3000 平方呎, 空間極大,客人可以盡情狂掃!

$12店 抵買實用日本雜貨推介!

$12店 出名貨品種類多,價廉物美,有很多千奇百趣的生活雜貨,令人花多眼亂!即睇有哪些實用推介!

01) 文具用品類

先有人氣大熱的蛋黃哥密實袋,size不大,最適合用來將旅行小件分類!

可愛的刺蝟memo,貼在文件上,可將信息輕鬆簡單傳遞。

這款貓貓memo紙看起來普普通通,但將訊息寫在框內,將紙斜摺,像替貓貓蓋被之餘,也將訊息遮住,「傳紙仔」也不怕被人看到內容!

貓貓和紙信封,質料也不錯呢!

這款擦膠聲稱不會擦出膠碎,未知實際效果如何呢?

鉛筆蓋連筆刨,如此便不用另外放一個筆刨在筆袋裡,十分方便!

電動擦膠,懶人要有!

日本十分流行使用這類暗記工具,溫習背誦時能更方便。

02) 廚具用品類

日本媽媽最喜歡為家人製作精美的便當,靠的就是這些可製作不同形狀的壽司模具。

這個飯糰模具可以除了可造出飯糰外,更可直接放在微波爐加熱,無需拆開,糧尾帶飯必備!

這個模具可將三文治封邊,不怕一邊食一邊「漏餡」!

只要將蛋漿放在這個盒內,再放到微波爐加熱,便可輕易製作出玉子燒!

這個煮蛋計時器十分厲害,只要將它與雞蛋一同放進鍋裡,觀察其顏色變化,便可煮出半熟雞蛋!

售$20的玉子燒專用鍋

有了這個包餃子模具,無論有多手殘,也不會包到「爆餡」!

連切麵包也有專用工具,確保每塊麵包都會同等大小!

03)美容雜貨類

有其他味道的浴鹽,家中沒有浴缸的話,也可帶去旅行時使用!

具黏力的棉棒,可輕易將耳垢黏走。

這個Helly Kitty 系列的收納用具,可愛之餘,用途亦相當特別!如圖中所見,Hello Kitty 貓頭的盒子是用來放假眼睫毛的!以後便不怕「毛毛蟲」放在化妝枱上「嚇親阿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