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將於今周六(12月12日)正式展開,啟動禮找來岑麗香和jigsaw主禮,美女滑冰,場面感人:

今年主題係以七彩匯演對抗「低頭族」,想玩就記似以下 9 個項目:

01.【萬花筒冰上匯演】

邀請世界級團隊泡製光雕投影技術,呈現炫目奇幻的場景。仲有世界級滑冰高手施展集舞蹈、凌空花式和特技於一身的演出!海濱樂園廣場除了聳立高達70呎、全港最高的室外巨型聖誕樹之外,更有佈滿七彩斑斕的萬花筒景點和鬼馬聖誕奇幻照相區,讓遊人與摯愛親友盡情拍照。

上演日期:12月12日至2016年2月21日(2016年1月4日至2月5日期間只於星期六及日上演)
場次:每日4至5場,會場每次可容納近1,000名觀眾


02.高過高Ling!【200米聖誕樹】降臨

聖誕全城HO HO HO期間,海濱樂園廣場將成為拍照熱點,高達70呎、全港最高之室外聖誕樹在每日下午5時45分將上演【點亮聖誕慶典】,以閃爍迷人的燈飾加上本地學校及團體現場演繹美妙的聖誕樂韻,散播佳節溫馨暖意。


03.【萬花筒工作坊】靚過畫符

聖誕期間,遊人更獲准在面部彩繪攤位繪畫精美的聖誕樹、聖誕鹿等趣緻圖案,更添節日氣氛。小朋友則可到【威威天地】的【萬花筒工作坊】發揮無窮創意,與家人一起製作萬花筒,並可免費帶回家作裝飾,隨時回味於海洋公園內度過的難忘時刻。

04.【幻彩聖誕屋】聖誕老人現身

海濱樂園廣場上的【幻彩聖誕屋】以色彩奪目的萬花筒圖案布置,聖誕老人更會帶同精靈現身,與遊人合照留念及送上祝福。

05.【鬼馬聖誕照相館】趴地扮勁影相位

遊人可透過特設的巨型鏡子裝置,拍攝幾可亂真的視覺特效相片,最適合一班好朋友擺出各種有趣「甫士」,紀錄歡樂時刻。

06.【聖誕奇技SHOW】雜耍獻世界

高峰樂園廣場將上演【聖誕奇技SHOW】,遊人可近距離欣賞眾多高手精彩絕倫的單輪單車雜技表演。

07.攞正牌打尖!HK$150『海洋快證』初登場:

海洋公園特別推出全新的『海洋快證』,只需HK$150,即可在指定的機動遊戲及設施中挑選其中5項享有特快通行服務,把握時間玩盡更多景點!

08.【聖誕版企鵝全接觸】情侶限定:

愛浪漫的情侶則可參加【聖誕版企鵝全接觸】,深入遊人止步的後台動物基地,了解企鵝的特徵及相關知識,並在聖誕主題布置前與牠們一起拍下甜蜜合照。

09.【神秘深海之夜】夜宿海底整件餅:

聖誕期間限定的「與動物親上加親」活動,包括最適合一家大小參加的【聖誕神秘深海之夜】,參加者可於【海龍王餐廳】品嚐美食及製作聖誕棒棒蛋糕,其後夜探【海洋奇觀】,學習保育海洋的知識,並在館內通宵紮營,親身揭開海洋世界晚上的神秘一面。參加者更會執行特別任務,以萬花筒及智能電話拍攝潛伏館內的神秘動物大使,贏取精美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