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陣子《奶酪陷阱》紅翻天, 相信大家都被劉正學長的柔情給征服了對吧?  劉正學長在便利商店吃飯糰的橋段令人印象深刻, 韓國的7-11甚至趁勢推出「劉正芝士三角飯團」,3天內大賣10萬個。其實韓國7-11早在1月份已經推出了產品, 除了三角飯團之外,更多其他多款食物,不過很可惜我當時不是身處韓國, 不過沒關係,這次我買了三項《奶酪陷阱》芝士美食,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一個最好吃!

 1)芝士辣雞飯

▲首先來試吃一 下芝士辣雞飯(約HK23元):打開蓋子, 將辣雞放在飯上, 不要忘記把芝士也放上!

▲然後放入微波爐, 叮大約1分40秒,芝士就會完全溶化, 芳香撲鼻。

▲味道偏甜較辣, 愈吃愈上癮, 嗜辣人士會非常愛這個飯。(買飯時會附送一枝水, 不能嚐辣人士只好邊吃邊喝水XD)

下一頁:芝士漢堡理想與現實、拉絲芝士泡菜飯團!

2)芝士漢堡

▲第2樣來試芝士漢堡,一樣放入微波爐,翻熱50秒(約HK16元)。



▲裡面的芝士是Mozzarella (心裡有點小期待會跟 Lotteria 的Mozzarella in the Burger一樣可以把芝士拉很長);但吃了之後覺得跟一般便利店賣的其他漢堡沒太大分別, 芝士也沒有被拉出(小失望)。

3)芝士三角飯團

▲最期待的主角!!終於出場!!芝士三角飯團(約HK6元)

▲三角飯團之開封方法步驟

▲原來是泡菜炒飯口味, 以為會辣, 卻一點都不辣, 非常香口好吃。吃到一半芝士才會跑出來, 因為個人喜好所以沒有翻熱, 不然芝士就會流出來的啦! (想吃熱的就放微波按30秒。)
小妹品嚐過3款芝士便利店美食後的排名:
第1名是芝士三角飯團;
第2名是芝士辣雞飯;
第3名是芝士漢堡。

▲其實還有炸芝士腸(HKD$14), 不過我一個人吃不了太多所以沒買喔。
食物價廉物美, 去韓國旅行時到晚上想吃些宵夜時, 不需要去遠的地方, 即使是樓下的便利店也是個好選擇喔!

延伸閱讀

女友第一次去韓國叫我扮宋仲基!

首爾東大門新商場 6 大蒲點

韓國人氣香蕉奶cafe試食

韓國免費1GB數據+通話 6 大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