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集《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已經跨過「上畫100日」倒數期,至於ANA的《 星戰 》主題客機,就會於香港時間9月13日凌晨正式出廠!官網已準備於網上直播西雅圖Roll Out盛況,藍白機械人R2D2主題的787客機正式同大家見面!一齊睇睇 R2D2 客機不同角度的靚樣先:

 

一架彩繪唔夠,配合新一集《原力覺醒》,原來ANA仲有後著!

日本全日空(ANA)首架星際大戰彩繪客機R2-D2 ANA Jet將在10月18日正式啓航,月前更宣佈將加推出另兩架以《星戰》為主題的彩繪客機。其中橙色的BB-8 ANA Jet將配合年底上映的新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的新機器人BB-8角色,塗裝在一架波音777-300型客機上。

另一架以Star Wars ANA Jet命名的波音767-300型客機上,機身左右將同時塗裝BB-8和R2-D2的形象。全日空希望通過電影形象與飛機的結合,吸引更多乘客。

今次合作唔止機身塗改咁簡單,《星球大戰》系列電影將第一次作為機內娛樂系統的一部分,這也意味著全日空將成為全球第一家在國際航線,為乘客提供《星球大戰》全系列(共6部)電影觀看服務的航空公司。有傳機上空中服務員會變身白兵,如果有埋一比一的R2D2同埋C3PO就完美啦!

三架《星球大戰》彩繪客機將穿梭於全日空的國際和日本國內航線,首航日子定為10月18日,到時R2D2專機將會由東京羽田機場飛往溫哥華。

其中R2-D2 ANA Jet 客機將投入在國際航線飛行服務中,往返東京和溫哥華,之後將被運用到全日空其他連接日本及全球其他城市的航線中,其中包括西雅圖、聖何塞、慕尼黑、巴黎、布魯塞爾、悉尼、北京和雅加達航線;飛機迷可能要失望了,暫時香港未能入圍,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