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臨了,對日本非常著迷的朋友,一定好想去日本,感受一下日本夏祭氣氛。對女士們來說,最夢魅以求的是穿上一套靚浴衣參加花火大會,但這些機會不是人人可擁有…..不過去不到日本的朋友亦不用絕望,因為 Uniqlo浴衣 已經推出了最新季節限定款式,最重要的是香港分店有得買!與一班好友於家中穿上浴衣開 Party 都是一種感受和風的好辦法!

撰文|Oscar  圖片|相關機構

UNIQLO和風浴衣 季節限定 強勢回歸

最新系列 UNIQLO和風浴衣 一共有 8 款女裝同 3 款童裝,由顏色配搭大膽鮮豔的花紋圖案、和味濃的傳統和風設計到簡約清秀條紋風格,再配埋不同襯色腰帶…今次終於不會穿 Uniqlo 出街,發現同人撞衫撞到應一應啦!

女裝

UNIQLO ORIGINAL 系列

ORIGINAL 系列的浴衣勝在夠平實傳統,適合追求簡約主意的女士!

OTTAIPNU 系列

這個系列的和風浴衣是由設計師 Masaru Suzuki 同Uniqlo 合作設計,Masaru Suzuki 曾參與日本內外的室內紡織品策劃同設計,亦是織品品牌Ottaipnu的監督。這系列的浴衣同樣承繼了Ottaipnu 品牌旗下產品的獨特風格,色彩鮮豔,而且構圖大膽。簡單來說,買兩件不同顏色浴衣,就可以學人地咁,「家吓藍色衫,又變返著紅色衫」啦!

童裝

童裝以日本夏季特色,像金魚和紙扇作為設計主題。童裝穿法較簡單,小朋友只需要披上浴衣,再綁靚靚腰帶便完成!

 

想買浴衣的朋友要留意,這款季節限定系列只有利舞臺旗艦店同海港城分店有得買,不要去錯地方呀!

Uniqlo 利舞臺旗艦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 99 號利舞臺地鋪、地庫一及二層(顯示地圖
聯絡電話:2577 5811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及公眾假期 上午11:00 – 下午10:00/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一天 上午11:00 – 下午11:00

Uniqlo 海港城分店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3 樓 3231-2 店 (顯示地圖
聯絡電話:2175 0810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0:00 – 下午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