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eesecake Factory自1978年在加州開店至今,全球已有209間分店,而第210間分店將於5月1日登陸香港。以後cheesecake迷不用到美國,在尖沙咀海港城就能享受到其難忘「芝味」!開始你的首趟「芝味」旅程之前,不妨先看看這份指南,讓你有目標地出擊!

在The Cheesecake Factory HK 必做的 3 件事

01 |打卡必到:手繪壁畫

餐廳的設計風格特別仿效懷舊的歐陸情懷,有手繪的壁畫作裝潢,還有七彩的馬賽克和富現代感的燈飾,讓你不但為食物「打卡」,更可在餐廳內「打卡」。

假若等待的時間過長,都可以欣賞一下餐廳內的裝潢。不用擔心會錯過叫號碼, 因為等待時會給予1個提示器(pager),當提示器震動起來,就代表「到你了」,在這個時候接待員便會帶你入座。

This dashing #birthdayboy and equally dashing cheesecake courtesy of @kameraproductions The Cheesecake Factoryさん(@cheesecakefactory)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2016 10月 26 10:35午前 PDT

 

02|重點出擊:芝士蛋糕

店內最有名的當然是芝士蛋糕,未試過餐廳經典的芝士蛋糕,又怎叫來過 ? 餐廳內有近30款不同口味的芝士蛋糕任君選擇,適合每位不同愛好的朋友。

但所有甜品或蛋糕一律價錢都是$69起,屬中產階級的價格,所以,如果大家正值「糧尾」期就未必可以試到了!是否真係物有所值,就要等5月1日開幕後才能知龍定鳳!

 

 

03|逾200款主菜有睇頭

各位可以把握等待入座的時間,預先想想點什麼菜式,因為餐牌內有逾200款菜式、30多款芝士蛋糕及甜品,一共超過20頁!一眾選擇困難症患者可以先於餐廳官方網頁瀏覽菜式照片,便可以率先揀你最喜愛的菜式,聽聞都分量十足的!

No joke! #TheCheesecakeFactoryHK menu is over 20 pages long with 200+ delicious items. There’s truly #ATasteForEveryone on every visit! . . . 【#唔講唔芝】無睇錯!The Cheesecake Factory個餐牌超過20頁,多過200款菜式,總有一款你會鍾意食! cheesecakefactoryhkさん(@cheesecakefactoryhk)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2017 3月 9 8:04午後 PST

為了讓大家不用太苦惱,記者率先挑選一些特色的餐點供大家參考!但負責公關說價格未定,大家睇住有何菜式先啦。

 

主菜更會有不同的芝士菜式,一眾芝士控應該十分期待!

Did someone say cheese? You heard right! We are debuting soon in Hong Kong. Stay tuned.「芝」味無窮?我們即將登陸香港,帶來各款好「芝」味!緊貼我們獲取最新「芝」訊。 #thecheesecakefactoryhk #atasteforeveryone cheesecakefactoryhkさん(@cheesecakefactoryhk)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2017 3月 30 9:33午後 PDT

The Cheesecake Factory  HK

官方網站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hk/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戲院舊址(顯示地圖
開幕日期:2017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