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 Isaac Toast & Coffee,今日終於公佈開店消息,pop-up店將於 6月7日開幕,韓迷注意!即睇 pop-up店開幕詳情+現場直擊!

Isaac Toast pop-up店6月7日開幕

Isaac Toast 官方終於公佈pop-up店的詳情,原來 SOGO Freshmart 即將於6月7日舉辦韓國食品節,而人氣甚高的 Isaac Toast 就是其重頭炮!今日記者就來到pop-up店現場直擊!只見剛剛開幕的 pop-up 店,早上10時已見人龍。

3款口味 日限1,000份

攤位將會提供3款口味,包括火腿Special 吐司、 煙肉Best吐司,以及港澳地區首發的雙重芝士薯餅吐司,每日限售1,000份,每人限買3份。

開店實況 分量明顯較少

雖然多士都是即叫即製,濃厚的香氣很吸引,但眼見部分員工的動作生疏,下的材料分量也較少,味道難免會打折扣。整體來說,多士比起當地阿豬媽做的,分量明顯較少。

 

 

 

同場加映 狎鷗亭餃子工房

만두공방餃子工房曾獲邀進駐狎鷗亭,高級百貨店The Galleria的食品館GOURMET 494。是次攤位將提供兩款人氣口味,分別為泡菜餃子及炭燒排骨餃子,合口味的話,還可買冷藏包裝回家。

現包 Kimbap

說起韓國特色小食,少不了韓式紫菜包飯。坊間食店平常只有1卷1個口味,而這次限定店就可以逐件選口味,如韓式牛肉、辣炒豬肉、忌廉芝士、鰻魚等等。

 

韓國網購品牌 多款健康食品

除了3款小食,同場的 Hello Nature 攤位還有售多款健康食品,品牌與超過2千個韓國農家合作採購食品,如首次到港的白玉蜜瓜、 有機藍莓等,全都是無添加的新鮮食品,空運到港。

 

白玉蜜瓜,產自慶尚北道,高甜度,果肉飽滿多汁。

 

 

 

SOGO韓國節
日期: 6月7日至20日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地址:銅鑼灣SOGO B2 地庫
主辦單位 facebook 專頁:韓食快閃 K-food Pop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