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27/10)iPhone X正式開始網上預訂,再次引起搶機熱潮。不過,今天已有傳iPhone X的回收價不似預期般高,所以轉新機前不如停一停諗一諗!事關有新消息指,明年年初會有新一代的iPhone推出,並估計會是平價版iPhone X,外國網媒techradar則率先稱這部新iPhone為iPhone 9 / iPhone X2!

text: Homan  photo: Apple   source: techradar 、《台灣經濟日報》 (原文刊於《 New Monday》網頁)

平價版iPhone X 保留iPhone X主要賣點

據最新消息,蘋果明年初將會推出新款iPhone X,並分為high-end(高階版本)及low-end(低階版本) 兩系列,high-end版本稱為Lisbon(里斯本)而low-end版本稱為Hangzhou(杭州),暫時未知兩個版本的iPhone功能上有甚麼分別,但外國網媒techradar則稱兩個版本的iPhone都會保留大部分iPhone X的功能,例如OLED screen及Face ID功能等。

平價版iPhone X

iPhone X現時Apple官方售價是$8,588(64GB)及$9,888(256GB),價錢頗高,很多人覺得難以入手!而關於這款iPhone 9的價錢,日本網站Macotakara則指iPhone 9會比iPhone X平超過10,000 yen(約$700),不過亦有其他媒體稱平價版iPhone X價錢將定在5,500元人民幣起,即最平可能$6,500左右就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