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Apple)今次新增多款全新Emoji及Memoji,分別15個新Emoji圖案、6款戴口罩Memoji圖案,款款都非常趣怪!相信一眾用家對於新推出的 Emoji 圖案都很期待吧?到底這次推出的新圖案當中,有哪幾款會成為各位用家的熱捧圖像呢?

撰文:AY|圖片來源:Apple

以往「笑到喊😂」這個Emoji是使用量極高的符號,現時卻被Z世代(1996年後出生)批評為太老土兼虛偽。其實Emoji 本身定期都會出新圖案,Apple最新向開發者釋出 iOS/iPadOS 14.5 和 watchOS 7.4 的第二個測試版本, iOS 14.5 Beta 2 中,就包括了 15個新版本的 Emoji 圖案,另外「耳機」以及「針筒」2 個舊的 Emoji 亦隨 iOS 新版本更新!

15個新版本 Emoji 圖案

新表情登場!唞大氣樣、一臉煙霧

iOS 14.5 Beta 2加入了暈眩、唞大氣樣、一臉煙霧、火熱的心,以及戴有繃帶修補的心。也有各種膚色、性別組合的情侶接吻及愛心等圖案,必定成為用家最熱門使用的表情圖案呢!

 

 

新增6款戴口罩Memoji圖案

Memoji圖案則加入6款配合現時疫情所需戴口罩的圖案。

 

另外「耳機」與及「針筒」2 個舊的 Emoji 亦隨著 iOS 新版本變成新的模樣!
另外「耳機」以及「針筒」2 個舊的 Emoji 亦隨著 iOS 新版本變成新的模樣!

今次新增多款全新Emoji及Memoji、修正綠屏幕問題、加入更多捷徑動作,以及擴展 iPad的保安功能。S 14.5預計會加入217個全新Emoji表情圖案,還會加入Apple Watch解鎖iPhone等功能。相信大家了解後,都會跟編輯一樣,急不及待地想體驗一下使用全新表情圖案的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