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A大嶼山 昂坪旅舍 去年推出了「兩手 fing fing 去露營」,專為沒有 露營 經驗的朋友而設,咩露營用品都唔使帶,就可以可體驗野外露營的樂趣。今年加設了2.0加強版,將近年全球盛行的「Glamping」熱潮帶到香港!預先搭好的波希米亞風圓帳營,一定吸引到你去 大嶼山露營 !

01) 帳營夠靚|波希米亞風圓帳營

YHA大嶼山昂坪旅舍引入了歐洲流行的 Bell Tent (圓帳營),比一般帳營大4-5倍,最多可容納10人。帳營外觀像一個迷你馬戲團帳幕,帶點波希米亞的風格。物料用上防水防潮的帆布,就算是潮濕天氣也不用怕。

圖片:YHA大嶼山昂坪旅舍

02)無痛露營|枕頭床鋪一應俱全

除了已經搭好的帳營外,帳營內已預備好枕頭、床鋪、小茶几等,可以輕鬆體驗野外露營的樂趣。旅舍內的廚房,冰箱和浴室亦供住客隨便使用。Campers 只需自備食材,與家人朋友玩玩「煮飯仔」,享受露營大餐。

圖片:YHA大嶼山昂坪旅舍

03)免費借爐|自製燒烤美味

旅舍設有燒烤爐,可優先預訂,費用全免。另外旅舍的小賣部有提供各式飲品、即食面、罐頭食品等供購買。

圖片:YHA大嶼山昂坪旅舍


入住詳情: 入住Bell Tent (圓帳營),備有枕頭、床鋪及小茶几,可無限次使用旅舍廚房及浴室
人數限制: 1-10人(每營)
價錢: 1-3位:總數港幣$ 560(特惠時段) / $630(繁忙時段)其後每位另加港幣$ 130(特惠時段) / $150 (繁忙時段)

(每4位須有1位為YHA會員,如此類推。訪客可以即場申請成爲會員。)

預訂: (1) 致電 2788 1638(2)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s://www.yha.org.hk

REF:香港青年旅舍協會

下一頁:東涌至昂坪 |大嶼山 2 條齋菜美食行山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