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唔少人去旅行都會帶定好多靚衫影寫真,不過每次開喼,個心又會沉一沉,恤衫、連身裙、T恤全部都勁皺!皺得似梅菜的衣服又叫人點著出街呢?好彩最近發現一部燙衫恩物,迷你輕盈,帶出街非常方便!不管你是潮人或大媽,帶住迷你熨斗去旅行,影相都自信返晒嚟!

二合一又燙又夾迷你熨斗

Collar Perfect上年於Kickstarter集資生產這部迷你熨斗,得到1,277個backers支持。這部迷你熨斗比一般家庭式使用的小得多,只要插上電源就可以預熱小熨斗。這部熨斗除了一般的燙衣功能,更加特別的是,它可以摺起來用來夾衣領及口袋,相當方便。

1 | 夾直衣領功能

這部迷你熨斗的最大特色在於它可以摺起來變成一個夾,直接夾直衣領位置或是口袋位,或是鈕與鈕之間的位置,就算冇熨衫板都可以夾直上述刁鑽位,好體貼!

衣領位置

 鈕與鈕之間

 

口袋位置

裙尾位置

2 | 普通燙衣功能

作為一部熨斗,燙直衣服重中之重!只要將熨衫夾兩邊打開就可以變成一部迷你熨斗,瞬間燙直衣服,更有不同的模式選擇,選擇衣物質料後,會自動調校至相對應的溫度,有亞麻料、牛仔、棉、羊毛、蠶絲、聚合,一共六種衣物質料選擇。

3 | 燙完之後輕鬆收起

 

充電器是110V或是220V,去旅行使用,謹記留意當地合適的電壓。

Collar Perfect使用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