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着 Hea 爆的表情、滑嘟嘟的身驅,Sanrio旗下「藝人」‪ぐでたま(‬梳乎蛋/蛋黃哥)在亞洲各國已經有穩定Fans,繼香港推出主題餐廳後;上月底台北東區道頓堀御好燒連鎖店推出限定「手作鐵板料理」,將「梳乎蛋」變成3款自己動手做菜式!

如果是正宗粉絲,應該記得這個鐵板燒今年初曾經在日本全國推出過,不過去到今年夏季就已告一段落,今次趁著同系公司之便利,移師到台北encore,不用搭飛機都可以玩到,超羡慕!

▼「蛋黃哥牛筋丼」 定價:280台幣
用陶瓷鍋放上滷過的牛筋、香蔥、飯,最後放上新鮮雞蛋,淋上特製醬油即完成了。*最後還會有香香的鍋粑產生喔!

▼「蛋黃哥山藥御好燒」 定價:300台幣
基底是從麵糊、高麗菜、麻糬…..等食材做成,
加上研磨後的山藥泥,以及新鮮雞蛋,即完成這一道美味的御好燒。

 ▼「蛋黃哥釜玉風炒烏龍麵」 定價:280台幣
主要是明太子、香蔥….等等食材,和Q彈的烏龍麵一起下去拌炒,最後加上新鮮的雞蛋即完成了。

【去片】

Gotrip特派員東京試玩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qJvaHUXv8

【收費詳情】

道頓堀御好燒「蛋黃哥鐵板料理」
限定期間:2015年11月27日~2016年1月17日
菜單:。「蛋黃哥山藥御好燒」 定價:300台幣
。「蛋黃哥釜玉風炒烏龍麵」 定價:280台幣       
。「蛋黃哥牛筋丼」 定價:280台幣

【贈品】

送禮一:點一道即送「蛋黃哥御好燒小方巾」三款隨機贈送一個
好禮二:點兩道加送「蛋黃哥御好燒Tote Bag」一個

【地址】

道頓堀御好燒連鎖店(OKONOMIYAKI DOHTONBOR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電話:+886(02) 7737-8885
營業時間:11:00~22:00 (全年無休)
官網:www.dohtonbori.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dohtonbori.tw
注意事項:收一成服務費 / 可刷卡 /最晚點餐時間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