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更新:樂園實景曝光,10張相睇花木蘭同張保仔

今年年初,隨著上海迪士尼對外宣布開園日期,千呼萬喚的上海迪士尼站真實面目也曝光。設計是由當初 6 個設計方案中得票最高的方案 2 為基礎。設計名為《屬於你的夢幻之旅》,以「連接現實與夢幻的時光隧道,帶你進入神奇國度」為宣傳口號。究竟真身如何?網民又有何反應?

【理想係咁--屬於你的夢幻之旅】

【結果係咁--堅。上海迪士尼車站外觀!】

官方表示,外牆設計係將中國傳統元素融入,令遊客感受到中國式的迪士尼。

網民的反應是:

。把洞洞眼改成迪士尼標誌的樣子不就能好看很多嘛……
迪士尼…最起碼弄的可愛點吧這真是不能更醜!不看那幾個字誰能想到是迪士尼站!
這種金屬感滿滿的顏色也算是中國風?別逗了!還不去一般的車站呢……
太醜了,迪士尼不該是米老鼠和唐老鴨啊,關牆釘毛事啊,簡直不能再醜

下一頁:未完!「密集恐懼」車站大堂!

【上海迪士尼車站大堂】

大堂中間的天幕設計引入自然光,乘客即使身處室內,也可以充分享受陽光。

網民的反應是:

。夢幻個屁
。真心醜哭,色調和造型感覺既廉價又單薄,還會給人一點都市感的冷清。童話世界裡的那份夢幻、天真、絢爛哪裡去了!?
。醜哭了

當中有網民表達對天花板不滿,直言「令人發指」,仲話會令人產生密集恐懼症

官方補飛:其實未搞掂,爭米奇塊臉!

網民本來十分期待上海迪士尼車站會與香港的一樣,會有專屬的列車和夢幻的車站。車站曝光後,網民都失望至極,更說與當初的設計圖完全不一樣。官方及後解說,之後會在大堂加上米奇老鼠和唐老鴨等裝飾,不過暫時仍未有進一步工程進度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