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亞洲列國的特別制服,依家就帶大家看看 fashion 的歐美隊, 巡閱一下歐洲區的制服啦!

01) 瑞典| 環保 H&M style

瑞典國家隊的服裝由一間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負責,就是以fast fashion 為名的H&M。一個fast fashion品牌可以成為國家隊的服裝設計,真的很厲害,上年有 日本的 Uniqlo,今年則有瑞典的 H&M。他們以黃色和藍色做主題,設計非常「落地」,穿出街也不覺突兀。 H&M是次設計最特別的是,全套衣服都是用循環再用的原料製成,很配合環保的全球大趨勢。

02) 法國|  簡約 LACOSTE 寶藍白

知道為甚麼法國人總令人有時尚的感覺?小編聽過一個說法,因為他們身上的衣物不會多過三種顏色。今年 奧運 ,法國品牌 LACOSTE 的制服設計繼續這個說法,以白色和醒目的寶藍色為主調,簡約又不失氣派。LACOSTE 以短吻鱷標誌為港人認識,最出名的是他們的 polo 衫和皮革產品。

03) 英國 | Stella McCartney 紅、白、藍 膠袋 ?

英國國家隊的制服再一次由Stella McCartney 和adidas設計。運動服裝由紅、白、藍三種顏色為主導,再加上大大個「G」和「B」,一看就知道是英國隊。adidas於香港真是無人不曉,你又是否知道這個品牌的故事?adidas其實是一個德國品牌,總部亦位於德國。本身adidas是由兩兄弟一同經營的,可惜其後他們鬧不和,因此有另一個新品牌的誕生,就是PUMA。

04) 加拿大| DSquared2 至型好評

加拿大隊的制服由意大利品牌DSquared2負責,設計一面世就大獲好評。可能大部分香港市民都不太認識DSquared2這個品牌,因為他們於香港只有兩家分店。其實,DSquared2是一對加拿大的兄弟建立的意大利品牌。他們開始設計服飾的原因很有趣,是因為他們在市面上找不到合適的衣服,之前更曾經為麥當娜設計150套服飾。

05) 意大利 |  Giorgio Armani最搶眼七字

意大利國家隊的服裝由Giorgio Armani 設計,最搶眼的應該是前面那個很大的七字,對港人來說可能不太吸引。Giorgio Armani  一向都有設計運動服裝,足球勁旅 AC 米蘭的制服都是由 Mr. Armani設計的。他們的彩妝品牌於香港比較出名,受不少女士歡迎。每個運動員的服裝包括有運動服、短袖和長袖防水外套,以及兩對不同風格的跑鞋等等。

06) 澳洲 | Sportscraft 綠黃空中服務員制服

澳洲代表隊的服裝是由Sportscraft設計的,以綠色和黃色作配搭。而綠色直間設計,就是向1924年的設計致敬。Sportscraft是澳洲的服裝品牌,旗下有超過20個品牌,而這些品牌都會出口到不同的國家。他們的產品以休閒裝為主打,主要是休閒褲和百褶裙等。小編就覺得似空中服務員制服喇!

07) 美國 | All-American preppy 風

美國國家隊的設計由RALPH LAUREN包辦,以紅、白、藍美國國旗的顏色,加上品牌最易認的 polo 標誌,完全是 All-American preppy 的風格。RALPH LAUREN是一個美國服裝牌子,主要設計高級的休閒和半正式的男、女士服飾。Polo 英文的原意是馬球,就是RALPH LAUREN令馬球衫聞名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