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雪季,二世古照例迫滿來自香港的滑雪Fans,當中有一位滑雪初哥,就係同老公去度蜜月嘅胡杏兒!1月3日離港展開兩個半月的馬拉松蜜月,她今早在facebook上載二人於北海道雪地作背景的照片,戴晒頭盔並留言:「大鄉里第一次滑雪!!??」至於二人出沒的Grand Hirafu,原來亦係梁朝偉年年去玩的滑雪區:

名人打躉滑雪區 高檔Apartment聚集

照片二人甜到融雪,打卡位置顯示係北海道二世古新雪谷內的格蘭比羅夫(Grand Hirafu);有在當地工作假期中的香港人,都聽聞二人入住獨立小屋Apartment;其實Hirafu滑雪區是二世古四個滑雪場中設備最好的一個,規模最大最多雪道,附近食店的選擇又多;區內新少少、近滑雪場少少的住宿都以高價超豪華公寓為主,梁朝偉劉嘉玲幾乎年年都在這區打躉!

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 – ニセコ グラン・ヒラフ
網址:www.grand-hirafu.jp

上季新開 抵住Resort – Ki Niseko

雖然胡杏兒話自己係「大鄉里」,不過這裡的Resort酒店有不少多懂中英文的職員,所以香港遊客不用擔心溝通不來!雖然話這一區主要是高檔Apartment,但其實上季Hirafu都有一間價錢較合理的新酒店開幕,名字叫做Ki Niseko,最大的賣點是比起一般Ski Resort更方便,滑雪吊椅、滑雪學校及登山纜車全部都在100米範圍內,佔盡地利以「Ski-in ski-out」為賣點,可以省回不少時間及腳力去滑多幾轉! 


Ki Niseko
地址:183-43 Yamada,Kutchan-cho, Abuta-gun, Hokkaido, Japan
電話:+81 (0) 136 21 2565
房價:雙人房 36,000 日圓/晚起(約 2,315 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