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報警強迫69歲亞裔乘客離開機艙的新聞,激起全球公憤,對於聯合航空的「新仇舊恨」傾瀉而出,湧現於社群網站的攻擊嘲笑無數,甚至出現幾個流行詞彙,除了「#BoycottUnited」,仲有以下的抽水集中營:

科幻版「趕客」United Air

網民翻箱倒篋,將電視中的拖行場面做惡搞,包括《星空奇遇記》的這幕:

《奪寶奇兵》 memes 復刻:

《奪寶奇兵》(Indiana Jones)第3集這幕,又真係掟客出飛機喎?,加上字幕,冇聲都咁好笑:

加錢!幫你趕人走「Superior Class」

Zoo Agency推出的「Superior Class」惡搞,將暴力事件變成聯合航空「最新服務」,輕快音樂加上離譜對白,格外抵死。

其他惡搞圖集:

積木網站Brickmania將出事場景變成LEGO版本,連掀起衣服的畫面也跟到十足十。

仲有box set添?

「隨機抽籤」難逃惡搞

事件中「Random Draw」的場面,令人想起《飢餓遊戲》。 

 

「機艙《搏擊會》」--”The first rule about United, is NOBODY talks about United.”

惡搞 MMA 搏擊格鬥海報 激戰連場

 

「如何搭飛機而不失霸氣?」

強身健體搭飛機!絕對唔係亞洲病夫! 

事件還掀起另1個hashtag金句王:「#NewUnitedAirlinesMottos」

由暴力趕客到CEO的惡劣回應,網友將意念化成「聯合航空新格言」,真係突破天空界限。?   

 

約旦航空比阿聯酋更快出手,造圖表示--

 

「機上嚴禁拖行」

 

阿聯酋航空:正面抽擊

中東航空公司算不上是直接對手,抽水手段卻最兇狠,甚至採用聯合航空的廣告片段作諷刺。

「最差公關」有你份!

有網民將奧斯卡頒錯獎的場面也拿來惡搞一番,頒給「最差公關」。 

正面發洩「剪卡」

事件發生後,不少網民拍片將 United 會員卡「剪爛」以示不滿,連議員也乘機找出陳年舊卡剪爛吸 like。

下一頁:航班超賣 苦主個案分享 | 地勤:復活節最高危 自保安全上機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