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台北貓空纜車曾經推出過Hello Kitty主題列車,今年終於到「昂坪360」玩Crossover!即日至3月8日期間,Hello Kitty將與Dear Daniel及家人好友,換上充滿大澳風情的服飾,現身昂坪纜車和昂坪市集,上演「大澳水鄉文化感官之旅」,將大澳特有的文化人情風貌、特色美食一次過呈現於賓客眼前,展示昂坪360與大澳的過人魅力!

大澳棚屋移殖昂坪市集


即日至2016年3月8日期間,對大嶼山情有獨鍾的Hello Kitty,會與親友一同來到昂坪360,體驗昂坪和大澳的自然及文化風情。棚屋前曬著大澳漁村特產 -鹹魚,只見戴著斗笠的Hello Kitty爺爺在棚屋前垂釣,同樣戴著斗笠的嫲嫲則忙著曬蝴蝶結形蝦醬!淨係影相都己經玩大半日!

Hello Kitty媽媽捧著一籠新鮮出爐的茶粿, Hello Kitty爸爸則急不及待拿起茶粿品嚐。

下一頁:Hello Kitty主題纜車,水晶車箱都有布置!

相關文章

【6 款限定】Hello Kitty x 昂坪360 產品及價錢篇

【綠色星期天】解構「昂步棧道2016」4條行山路線 行山嬴機票!

【香港秋冬秘景】大東山以外⋯⋯紅葉、芒草與蘆葦草

【擁抱芒草海】上大東山前必須知道的10件事(2015更新版)

Hello Kitty纜車車票 主題車箱輕鬆自拍

賓客在乘坐纜車時也隨處可見Hello Kitty的身影,與大家一起暢遊大嶼山。除了可於東涌及昂平市集的車站可見到Hello Kitty 的身影。所有纜車車票都會印上Hello Kitty與Dear Daniel乘坐昂坪纜車的圖案,極具收藏價值。此外,15架纜車也會變身成Hello Kitty主題水晶車箱,車箱之內上上下下均滿佈Hello Kitty與親友們暢遊昂坪360及大澳的開心情景,讓大家輕鬆自拍,將可愛的Hello Kitty與沿途優美自然風光一一攝進鏡頭之內!


訪客在乘坐纜車時,可與Hello Kitty及Dear Daniel一同挑望沿途美麗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