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10 款卡通造型利是封出場!

除了以猴子作為利是封主題,亦有不少商場搵來人氣卡通人物加持,推出各款賣萌可愛的卡通款式利是封,一次過俘虜大人細路的心!

1) 尖沙咀The One:識郁利是封!爬蕉馬騮仔

The ONE推出了 The ONE‧OSARU NO MONKICHI「蕉」財利是封。利是封精心設計,暗藏巧妙玄機。只要拉扯內頁,可愛趣緻的馬騮仔就隨著香蕉緩緩向上爬,寓意招財進寶,步步高陞。

換領方法:即日起於The ONE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憑最多兩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機印單據 (每張金額必須滿 HK$100 或以上),連同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 (或 The ONE Card 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免費換領限量版 The ONE‧OSARU NO MONKICHI 新春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地點:The ONE UG2 顧客服務中心
日期:即日起 – 2 月 7 日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

2) 新蒲崗 Mikiki:比卡超

新蒲崗 Mikiki 今年搵來比卡超坐陣,推出限量版「比卡超利是封」讓市民換領。金黃色的「比卡超利是封」正面是比卡超笑容可掬同你單眼「放電」,背面則連著立體閃電形尾巴,自然任何事也得心應手、快如閃電!

換領方法: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250,即可免費換領「比卡超利是封」乙包(內含 8 個利是封,每人每次最多可換領 4 包);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800 (必須累積兩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每張發票金額須滿$100),則可免費換領「Pika Pika利是袋」乙個。

地點:新蒲崗太子道東 638 號 Mikiki 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日期:2016 年 1 月 20 日 – 2 月 7 日
Facebook:www.facebook.com/mikiki.mall

3) 數碼港商場:芝麻街

數碼港商場以芝麻街造型創作兩款「新春樂聚芝麻街」利是封,印上芝麻街成員可愛的模樣,並有經典版及限量別注版兩款選擇。經典版有Elmo揮手的可愛圖案,限量別注版則在圓形的利是封上印有穿上賀年唐裝的Elmo、Big Bird、Cookie Monster搞鬼造型,Cookie Monster的曲奇罐更倒出遍地金幣!

別注版經過特別設計可從封內拉出一幅芝麻街揮春,一物兩用,既得意又環保。

換領方法:

經典版
日期:
2016 年 1 月 16 日 – 2 月 7 日
換領方法:於場內以電子貨幣 (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 消費滿$100 (單一消費) 即可換領「芝麻街利是封」經典版一套;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限量別注版
日期:2016 年 1 月 30-31 日、2 月 6-7 日 (只限周六及周日)
換領方法: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1,000 (必須累積兩張不同商舖的電子發票) 即可換領限量別注版一套。每日限量 50 套,換完即止。

地點:數碼港商場L1 顧客服務部
Facebook:www.facebook.com/arcade.cyberport

4) 荷里活廣場:閃爆全場之選

荷里活廣場今年的利是封分為錦繡閃爍版及精緻燙金版,當中最奪目的錦繡閃爍版用上今年流行的閃片元素,在調皮的猴子頭上,以人手一針一針繡上串串閃爍金片,取頭彩之意,貴氣逼人、閃亮創新;而精緻燙金版的猴子髮上亦加入炫彩圈圈燙金,充滿圓滿吉慶之心思、閃耀猴年之美意!

換領方法:
【精緻燙金版】消費HK$600 或以上(每套 8 個,共 4 款,每款兩個)
【錦繡閃爍版】消費HK$1,000 或以上(每套 8 個,共 4 款,每款兩個)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一樓客戶服務中心側
日期:2016 年 1 月 29 日起 (每款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Facebook:facebook.com/plazahollywood

5) 屯門市廣場:Q版西遊記角色

屯門市廣場搵來星皓影業與本地著名藝術家b.wing合作,將西遊記的一眾角色化成Q版「A仔」利是封、揮春、福字揮春及A4文件套,等一眾可愛西遊記主角齊齊陪您過猴年!

換領方法:顧客只需於商場任何兩間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1,000,憑即日最多兩張不同商戶之有效機印發票,即可換領「迎猴接福話西遊賀年包」

地點:屯門市廣場 1 樓禮賓處
日期:2016 年 1 月 11 日 – 換完即止
Facebook:www.facebook.com/tmtplazafans

6) V city :帶埋「奸夫」拜年

V city今年不但有有得意可愛的「Craftholic」(奸夫) 利是封,仲有靚靚揮春禮品可以拎返屋企共度新歲。

換領方法:V city VIP Club 會員於指定日子即可憑 1,800 分換領「V city x Craftholic 揮春及福字」一套或「V city x Craftholic 利是封」一包。

地點:V city MTR 層顧客服務中心及旅客專櫃
日期:2016 年 1 月 11 日起 – 換完即止
Facebook:www.facebook.com/vcityhk

7) 新都會廣場、荃灣廣場及新達廣場:好玩互動元素

由新都會廣場、荃灣廣場及新達廣場聯手呈獻的「靈猴拜歲利是封」,貼心地加入互動元素,用家只需將生氣勃勃的醒獅及趣緻的大頭佛圖像,輕輕一套在活潑生動的靈猴上,便可將靈猴瞬間變身為醒獅或大頭佛,寓意新一年生龍活虎、如意吉祥咁話!

換領方法:在新都會廣場、荃灣廣場或新達廣場內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港幣 500 元,即可換領「靈猴拜歲利是封」一套,消費滿港幣 1,000 元可換領兩套,每組發票最多可換領利是封三套。每套附有「神氣醒獅」利是封以及「鬼馬大頭佛」利是封共 10 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地點:新都會廣場、荃灣廣場、新達廣場
日期:2016 年 1 月 20 日 – 2 月 7 日
Facebook:新都會廣場 | 荃灣廣場 | 新達廣場

8) 愉景新城:韓風設計

愉景新城今年採用以韓國藝術迎新春,誠邀韓國新晉人氣藝術家 Kim Jihee 金智姬設計限量版一套六款「一家笑口」利是封,恭祝大家猴年「笑口常開」!每款都包含了獨特的「花卉、彩蝶、眼鏡、箍牙的微笑」的標誌,並配上潮語「一家笑口」、「笑口滿屋」、「笑口伶俐」及「科科笑口」等賀年祝福語。

 

換領方法: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最多可憑兩張不同商戶之機印發票,每張發票須滿$100 或以上)滿港幣$300 或以上即可換領限量版一套六款「一家笑口」利是封乙套,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地點:D.PARK愉景新城第二層禮賓處
日期:2016 年 1 月 23 日 – 2 月 7 日
網址:www.dpark.com.hk/

9)皇室堡:小丸子+爺爺+花輪同學

換領方法:於商場消費滿HK$800 或以Windsor Card會員積分 8,000 分
地點:皇室堡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日期:1 月 23 日至換完即止
網址:http://www.windsorhouse.hk/

10)東角Laforet:大頭小丸子

換領方法: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最多可憑兩張不同商戶之機印發票,每張發票須滿$100 或以上)滿港幣$500 或以上即可換領小丸子利是封乙套,滿港幣$1000 兩套
地點:東角Laforet 1/F 禮品換領處
日期:1 月 20 日至換完即止
網址:http://www.laforet.hk/

更多利是封款式:

5 款典雅、貴氣利是封

7 款新潮設計利是封

7 種傳統、簡約利是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