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頓異國的晚餐,有城市的夜光與花朵。也許,我會愛上你。」

到了新加坡吃什麽?餐廳也許有幾百種選擇,但是來一頓法式高空浪漫晚餐,你試過嗎?這一次,Klook客路旅行體驗師韋苡珊在新加坡體驗了Klook客路獨家「纜車空中晚宴」。在Klook客路超過1,200項旅行體驗中,這絕對是最”High Level”的美食饗宴。與自由旅行攝影師、撰稿人韋苡珊一起享受這鮮少人知的超浪漫晚餐吧!

韋苡珊:我在Klook客路上預訂了新加坡花柏山的纜車晚餐,便在某個午後2點出發了!花柏山就在VIVO城的對面,我們選擇了自己走上去,一路上青蔥遍野,地上掉落著百花,美不勝收。到了山頂後前行一會兒就可以到纜車站了。這個纜車鏈接了花柏山和聖淘沙島,我們的晚餐在6點開始,看著時間還早,便繼續到處晃晃。

纜車站有個視野超級好的洗手間,眺望一下,期待纜車之旅。

到了6點,期盼已久的纜車晚餐開始啦!這趟纜車半程15分鐘,一個來回就是30分鐘。「纜車空中晚宴」裡我們會坐三次來回,每次來回換一次菜–分為前菜、主菜和甜品,在等待纜車的時候先給了我們歡迎雞尾酒,在等纜車時喝酒,無疑是一大享受。

我們的纜車來了,第一道菜是鮪魚馬鈴薯沙拉和濃湯。隨著纜車慢慢劃出軌道,纜車晚宴開始了!纜車先掠過花柏山公園,在密林上空行走,然後越過馬路和VIVO城,跨過大海到達聖淘沙島,這個時候天色已經暗了下來。

在第二圈結束的時候天已經暗下來了,可以看見藍色的天空襯著黃色的燈火。第二次回到纜車站,就換了主菜。兩人的主菜分別是豬肉和魚肉配紅酒,原本我對這纜車上的食物並沒有很大的期待,主要是新奇和風景。但是在嘗過之後發現肉烤的外脆內嫩,非常非常香,配上醬汁簡直是棒極了。

**Klook客路:提供餐點的實際上是一間大名鼎鼎的五星級飯店!晚餐的價格,和在飯店裡吃是一樣的,只是多了美景相伴。

第三圈就是甜點了,蔓越莓配英式紅茶,還送了超級可愛的巧克力,太有心了。

此刻,夜幕已經降下來,品嘗著美味看著窗外美景,甚是樂哉。

等晚宴結束時,海面上所有的燈都亮了起來,新加坡所有的美,都融合在這夜色中,成為旅途中最美好的記憶。

Klook客路推薦新加坡纜車空中晚餐,絕對是求婚的最佳地點,想著都覺得浪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