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遊要有錢,意思是當地貨幣,有不同的兌換方法,小妹最常用的是 ATM 海外提款/ 大使館前兌換 韓元 跟銀聯信用卡,本篇來談談方便度跟划算度!2017 韓元兌換 攻略要來了!

01 | ATM 海外提款:最方便之選

找到 ATM 就是了,中、英、韓文都有,暫時看到仁川機場跟金海機場都有10,0000-20,0000won 為上限的限額,到市區的地下街/便利店找 ATM 最方便,最多可以拿 40,0000won ,注意會有一點手續費喔!

02 | 大使館前兌換:匯率不錯,但排隊需時

明洞大使館前的兌換所。

兌換率一覽,每天不一樣。

要注意!這家兌換所名氣很大,要排隊的機會大,預10到15分鐘。

*一品香跟大使館的兌換率基本上一模一樣,如果後者人太多,可以去一品香,在旁邊而已。

建議從6號出口出來,第2個街口左轉直行,過停車場就會看到。不建議由5號出口出來走大路,最近不時有示威活動,都是行大路的,比較危險。

?

03 | 銀聯卡:免手續費

當然用銀聯也很不錯,大前提是免手續費,一般用Visa/Master會收取1.9%?小妹不清楚每張信用卡的情況,請記得要向銀行查詢喔!

⭐️

⭐️

⭐️關於韓元兌換更多小貼士:

⭐️

⭐️

⭐️

Q1:去韓國玩,建議先在香港/台灣兌換韓元嗎?
不用在香港/台灣先換,因為會貴很多(無論跟團還是自由行)。

?

Q2:3個方法各自適合哪種人?
那篇介紹的3種方案都合適大家~

??
怕麻煩的直接刷卡(用銀聯最划算,沒手續費)。
現金兌換去明洞/仁寺洞(介紹過的地方)。
用ATM拿現金記得開通海外提款。

?

Q3:兌錢時有什麼要注意?
注意假鈔!10,000won的反而最多假鈔~手上持有 「JC7984541D」 10,000won 的朋友,很有可能是偽鈔喔!

❤️

❤️開開心心換錢玩吧

❤️

❤️

更多韓國旅遊資訊:港女。講旅(請不要忘記給個讚喔!)

下一頁:首爾明洞shopping推介 | 5,900KRW就買得到美美 百搭韓衣

下一頁:一個人首爾覓食系列! 明洞 一人食堂 推薦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