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去年到訪首爾時,錯過了 夜貓子夜市 ,沒有關係!因為 夜貓子夜市 今年又快再度登場!今年 首爾 夜貓子夜市 由即日至10月29日,在 5 個地方舉辦,便是汝矣島漢江公園、東大門設計廣場(DDP)、清溪川、清溪廣場、盤浦漢江公園。每個夜市的主題各有不同,有不同文化表演、小食及創意手作攤檔,總有一個合你心意!

(原文刊登於《新假期》周刊)

夜貓子夜市 =  4 個周末夜市 +  1 個季節市集

今年的 夜貓子夜市 與以往不同,除了增設一一個季節市集之外,4個原有周末夜市更在3月24日一起開市!即是說首爾至少有 4 個夜市同步進行,每個星期五、六,四周都會熱鬧起來!而且,今年參與 夜貓子夜市 的攤檔及表演團體,事前都經過主辦單位及市民評判團篩選出來,所以能參與的單位都有一定的質素。

01 |汝矣島 World Night 市集

在汝矣島漢江公園水光廣場的市集,以World Night作主題,除了街頭表演、手作攤檔、美食車之外,來到這裏還可以欣賞到漢江美景!去年,記者都有去過這個汝矣島周末夜市,嘗到不少韓式小食,更欣賞了60人的管弦樂團表演,可以說這個夜市的氣氛是100分!

汝矣島 World Night 市集
地點:汝矣島漢江公園水光廣場( 顯示地圖
日期:3月24日至10月29日(逢星期五、六)
時間:6:00pm 至 11:00pm
交通:地鐵5號線汝矣渡口站3號出口

02 |東大門DDP 青春runway夜市

東大門本已是個夜貓子出沒的地方,在東大門設計廣場DDP舉辦的夜市,配合走在潮流尖端的年輕人,以青春作主題。不單是小食手作,這裏還會有時裝表演,讓大家尋找在runway上最時尚的流行指標。

東大門DDP 青春runway夜市
地點:東大門設計廣場(DDP) (顯示地圖
日期:3月24日至10月29日(逢星期五、六)
時間:7:00pm 至 12:00mn
交通:地鐵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號出口

03 |盤浦 浪漫月光市集

在漢江的另一邊,在盤浦漢江公園月光廣場,也有個市集以浪漫月光作主題,非常適合情侶到此約會。這裏的表演都很有格調,會有爵士樂等音樂表演,更可同時欣賞到每年4月至10月進行的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表演。

而7月及8月,漢江公園更會舉行期間限定的夜市!23/7、30/7、6/8、20/8的4個星期日,下午3時至9時,都會有「首爾餐車100」活動,有100架美食車坐陣,超多款美食選擇,保證你食到飽!同場仲會有手作市集,以及樂隊現場表演,可以望住漢江美景食同買啦!

盤浦 浪漫月光市集
地點:盤浦漢江公園月光廣場(顯示地圖
日期:3月24日至10月29日(逢星期五、六)
時間:6:00pm 至 11:00pm
交通:地鐵3、7、9號線高速巴士客運站8-1號出口

04 & 05 |清溪川 穿越時空市集 & 清溪廣場 季節市集

今年,清溪川將會有兩個夜市,分別是周末夜市及季節夜市。周末夜市主題是穿越時空,而季節市集就是在5月、8月、9月、10月舉行換季特賣市場,會跟大家一起迎接不同季節!大家還要留意清楚兩個清溪川市集的舉辦日期及地點啊!

清溪川 穿越時空市集
地點:首爾市鐘路區瑞麟洞14號(顯示地圖
日期:3月24日至10月29日(逢星期六、日)
時間:4:30pm 至 9:30pm
交通: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5號出口

清溪廣場 季節市集
地點:首爾市鐘路區瑞麟洞14號(顯示地圖
日期:5月19至21日、8月18至20日、9月15至17日、10月13至15日(逢星期五、六、日)
時間:6:00pm 至 11:00pm
交通: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5號出口

首爾夜貓子夜市
官方連結:http://www.bamdokkaebi.org/

相關文章:4大必備 自由行 韓國 apps !搭車、地圖、翻譯最強整合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韓國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