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的時候最討厭飯店check-in時間還沒到,或是想先在外頭晃一下,卻要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搞得狼狽不堪,甚至還沒開始玩就先累了。原以為可以找個locker先暫放,殊不知光找置物櫃就先花一堆時間,還不一定找得到。「 行李寄放 」新服務上線,也就是行李箱界的Airbnb啦! ecbo cloak 跟店家合作,讓店家提供店內空間給旅人放行李,據說之後還會擴大到日本全國喔!以後出國「 handsfree 」,可以買更多了!KLOOK客路編輯部教你怎麼做!

(編按:好消息!ecbo cloak的服務即日起開放至大阪!以後大家去大阪玩時,check-in 前/checkout 後就不用怕要推著行李到處走了!6月也會在福岡開放測試,以後去日本玩就愈來愈方便了!)

ecbo cloak 行李寄放服務 預約教學

這個服務是跟各個店家合作(目前看來又以餐飲店家居多),請店家提供店裡多餘的空間給旅行者置放行李。官網首頁介面其實很好懂,有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文、日文,不過之後的步驟還是以英文為主,現在教大家如何使用這項服務囉!

 01 | 在ecbo cloak登記帳號

按照步驟填入基本資料:姓名、郵件地址、密碼、國家、手機號碼,到信箱收信認證後,再填入信用卡資料。

02 | 網站搜尋你想要寄放的地點

只要在搜索列找尋你想寄放的地點即可。

搜尋的地點附近就能看到寄放的店家,除了能看到距離位置、詳細地址,連店家的營業時間、Wi-Fi及插座取得與否都有,十分詳細。

選好寄存地之後,再來就是預約行李囉!

 03 | 選擇日期&預約行李寄放

選擇你想要寄放的日期,預約寄放即可。

04 | 預約當日存放行

寄放當天直接把行李拿去店家寄放,之後只要好好享受你的旅行~

05 | 取行李時,線上付款

在取行李時,才會扣款喔!價格為隨身行李300 円一天、大行李箱600円一天,和大部分的儲物櫃價錢相若,但就方便多了!

以上圖片截自ecbo cloak官網,詳細資訊以官網公告為主。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iOSAndroid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