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店雪糕】邊個話夏天先最啱食雪糕?其實天氣愈凍,日本人愈愛食雪糕!根據日本總務省的統計,2016年人均雪糕消費量第一是石川縣(即金沢那邊),第二至五分別是富山、木栃木、山形及埼玉呢啲較冷的地方,而包尾的,竟然是最熱的沖繩!所以話,冬天,才是食雪糕的最佳季節,快啲睇下今個月有咩新出的雪糕可以試!

撰文:主場・日本     圖片:相關機構

01 | 7仔限定!焦糖夏威夷果仁雪糕甜筒

Häagen-Dazs將與7仔共同開發「7-11限定」的筒形雪糕「Creamy Cone」,窩夫筒內藏著濃厚的夏威夷果仁雪糕,頂層還有焦糖,見到個包裝都已經想食!

發售日期:12月5日起(東京、千葉的7-11)、12月19日起(全國7-11)

02 | Häagen-Dazs脆脆朱古力碎雪糕

使用比利時產的朱古力及濃厚的牛奶製成香滑的雪糕,再加入大量味道帶苦的脆脆朱古力碎,完全是成年人的口味!

發售日期:12月5日起

03 | Gari Gari Kun檸檬茶味雪條

由意大利的檸檬汁加上斯里蘭卡紅茶製成的檸檬茶味Gari Gari Kun雪條,感覺非常新鮮!香港人最愛飲凍檸茶,那麼這款檸檬茶味雪條,大家都應該一試!

發售日期:11月21日起

04 | LOTTE雙層芝士蛋糕雪糕

下層的芝士雪糕是由忌廉芝士加Camembert芝士製成,味道較濃厚,上層則是忌廉芝士雪糕,比較清爽,最頂層加有Crumble增添脆脆的口感,喜歡芝士蛋糕的人應該會愛上它!

發售日期:11月27日起

05 | 7仔限定!士多啤梨蛋糕三文治雪糕

鬆軟的蛋糕夾著甜中帶酸的士多啤梨雪糕,入面還有士多啤梨果肉,就似吃著士多啤梨忌廉蛋糕一樣,最適合做宵夜!

發售日期:11月28日起(關東的7-11)、12月5日起(全國7-11)

06 | 7仔限定!濃厚朱古力brownie三文治雪糕

香濃的朱古力brownie夾著雲呢拿雪糕,入面還藏著雲呢拿籽,更具風味!不喜歡食士多啤梨的話,可以考慮這款朱古力brownie三文治雪糕!

發售日期:11月14日起(關西的7-11)、11月21日起(全國7-11)

07 | 井村屋安納芋小丸子雪糕

使用了鹿兒島縣種子島產的安納芋(番薯)製成雪糕,再加上安納芋醬、QQ的小丸子及香濃的黑芝麻,是一杯純和風的雪糕!

發售日期:11月21日起

08 | Family Mart限定!Puccho提子乳酪雪條

軟糖Puccho再次與Family Mart合作,繼之前的波子汽水味雪條後,今次推出提子乳酪雪條!乳酪風味的雪條質地較軟身,內藏一粒粒的提子軟糖,味道和口感跟食Puccho軟糖差不多,非常有趣!

發售日期:11月14日起(Family Mart、Circle-K及Sunkus限定發售)

09 | Gatsun巨蜂提子雪條

有80%成分是葡萄果汁及果肉,提子味道特別濃!外層是提子冰條,入面是提子雪葩,更會食到果肉,重點是每條只得86卡路里,就算要減肥都可以開懷大吃!

發售日期:11月14日起

10 | 7仔限定!TOPS朱古力蛋糕雪條

東京赤坂人氣餐廳TOPS與7仔合作推出的朱古力蛋糕雪條,今年4月曾作數量限定發售,因大獲好評,11月再次登場!朱古力雪條內藏合桃及蛋糕粒,口感特別,味道香濃。

發售日期:11月14日起

下一頁:麵包職人真心推介 | 又平又好食便利店麵包Top 10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