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要趁年輕做,因為年長了你會不敢做……

2014年我們在1萬4千尺的高空跳下來,感覺好爽呀!!!


10年後的自己不知道還敢不敢跳呢?(Mark 定10年後再看這篇文章XD)

那個時候是追求更刺激還是已經安定下來呢?
很多時候想得太多只會阻礙太多,合理地想做就做吧!XD

在Cairns玩 Skydive 原來有分跳草地和沙灘,跳草地花半日,跳沙灘就要花全日。
但花上全日是值得的!

第1次玩skydive,非常緊張,但興奮比較多些XD

當我坐上飛機的一刻就知道,原來我是第1個跳下去呢!=0=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上機)
望著教練的腳撐著飛機門,心想不用關嗎? 會不會很危險?
然後他叫我申手出去機外,不怕的……真的嗎?
結果感受到強烈的逆風,於是就想像如果整個人出去一定會超逆風!
好在教練很照顧,會說笑舒緩氣氛!

望著這個靚景,怕都值得呢!

跳下去後的感覺是好爽、好正,立即想跳多1次呀!
(可能因為後面有人back up,離心力反而不太大。)

由於超強逆風,臉部完全扭曲,樣子很好笑XDXD
然後在指定時間內擺出不同的Pose拍片,強風下笑都很困難XDXD

喜歡這種高的、飛的、自由的感覺呢!
下降到一定程度可以拉動繩子調較降落傘飛的角度,欣賞Mission Beach一帶的風景!

自己跳完還可以看別人跳呢!好壯觀呀!

小島風情的mission beach

地上跳的感覺與天上跳下來的感覺很不同,但一樣爽,就是喜歡那種一剎那間!

Skydive + Swing 的Package (AU$379),短片攝影另加AU$135!

想了解更多,可以去下面網址:
AJ Hacket Cairns
http://www.ajhackett.com/cairns/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人生總要跳1次Skydive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