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士而言,甜品有絶對的魔力,第二個胃幾時都準備好! 澳門甜品自助餐 ,只需百三蚊就試盡五星級酒店廿款甜品。少見的黑椒朱古力蛋糕、甜到漏的芒果凍湯、甜酸清新的青蘋果慕斯等,仲有草莓樹、泡芙山、棉花糖,顏色繽紛,成呃like焦點。客人還可自己配搭,即叫即製窩夫。餐後仲可以飲杯咖啡或奶茶,即叫即沖,夠哂完滿!

Text:ruby


Photo:Him,Yee(Hong Kong)

01) 即製窩夫

02)葡撻

03) 木槺布甸

04) 綠茶紅豆蛋糕

05) 青蘋果慕絲

06) 芒果湯

07) 黑椒朱古力蛋糕

08) 草莓泡芙

09) 杯子蛋糕

10) 水果撻

名廚都匯

地址:澳門JW萬豪酒店一樓
電話:+853 8886 6228
營業時間:下午茶 星期六及日 3pm-5pm
收費:成人$128/位,小童或65歲以上長者$98/位
備註:建議預訂。設加一,收信用卡。

延伸閱讀

澳門甜品 | 4 大消暑甜品冷飲推介

澳門掃街 | 環球特色餐廳 6 大推介

澳門美食 | 玉子芝士牛堡對決!美式漢堡店 Grill Burger House | Eugene日常

前往澳門有哪些交通方法?

可以選以金巴港澳快線金光飛航噴射飛航,即睇澳門交通2023懶人包。到達澳門後,則可坐輕軌氹仔線,途經碼頭、機場、多間酒店及主要旅遊區,澳門自由行時交通更加方便!即刻了解一下車站地點及列車設計等資訊。而澳門酒店由設計到設施都非常出色,GOtrip編輯整合澳門近年新開酒店情報,大家可Bookmark定,即睇:澳門酒店推介

有什麼澳門好去處?

澳門有不少新設施及全新好去處,其中澳門賭場必去景點食買玩介紹,玩轉澳門!然而,澳門美食眾多,除了豬扒包,也可到各大酒店享用自助餐及打卡必去的陽台Cafe當半日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