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Local tour是認識一個地方和了解當地人最方便和最安全的方式,而且由當地導遊帶領必具備當地特色呢!


透過Email問過,預訂Local Tour可以在最遲行程前1日在當地店內辦理,為了配合行程的彈性,我們就在到達越南胡志明市的第1天,花少少時間走到Travel Tour Booking Centre預訂第3日在芽莊的1日City Tour啦!

Vietnam Travel Booking
235 De Tham St,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 Vietnam
http://bookingyourtravel.com

我們預訂了芽莊市區1日遊本地團,原本價錢US 35/每人(約HK$272)!

行程包括:(隨後的遊記會詳細分享各行程)

1. Institute of Oceanography Institute (芽莊版海洋公園)

2. Po Nagar Cham Towers -Xom Bong Bridge (天依女神塔寺-XX橋)

3. Long Son Pagoda -White Statue of Buhda(龍山寺-白色巨佛)

4. Lunch at Local Restaurant

5. Nha Trang Cathedral (芽莊大教堂)

6. Chong Promontoty (XX岬)

7. Thap Ba Hot Spring Center (泥漿浴樂園)

8. Dam Market (丹市場) (最後因為想回酒店洗澡而取消了XD)

原本我們都以為是很順利的,後來旅行社職員在第2日下午通知,我們參加的City Tour只有2個人,不夠4人不成團呢!她建議我們改團去芽莊離島,但芽莊離島並不吸引到我們(雖然在當地是比較有名),不改團就只好另外收費US15/每人(約HK$117),2個人包起整個團,合共US50/每人(約HK$390)呢!
很多遊客到達芽莊都會選擇跟團離島遊,然後自行地市區遊!
我們卻選擇了放棄離島遊,跟當地人遊市區呢!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芽莊版海洋公園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