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郊遊路線】香港其實有好多靚地方,但有時又怕行得多很累(尤其是夏天),所以以下有一些輕鬆的 文青郊遊路線 ,簡單結集一下,讓大家容易比較,不過去前記得帶備足夠食水,做足防曬措施。

撰文及圖片提供:Tomo的快樂宇宙|編輯:RA

1. 鹿頸 - 影文青相最啱

其實香港很多靚景,這次想推介一下一個不辛苦又可享受靚景的行程,最正是不用流住大汗地扮日系偽文青,嘻嘻!

交通方法:在港鐵粉嶺站乘 56K 小巴,在總站下車即可
特色:豆腐花、秋冬天有芒草、差不多平路

詳情:香港鹿頸行山 | 輕鬆扮下偽文青

5-01

2. 橋咀島地質公園-游水、浮潛、曬太陽

如果一大班朋友有些想去曬太陽,有些想游泳,又有些想睇下特別的生態環境,又想BBQ,以下有個地方可以一次過滿足晒大家的願望,不用意見分歧或分開玩,可以一齊去玩!

地址:西貢橋咀島
交通:西貢碼頭乘搭街渡(往橋咀島)
特色:游水、浮潛、曬太陽、億年菠蘿包石、連島沙洲

詳情:西貢 橋咀島 |游水、浮潛、曬太陽!一次過滿足你!

5-02


3. 城門水塘 主壩 - 低難度 5 星風景

由於天氣酷熱,先不介紹郊遊路線,怕大家中暑。不過還有好去處,我們可以尋找一些輕鬆的拍攝景點,讓大家談談天,不用趕路且又能欣賞風景之餘又不會太辛苦。

地點:城門水塘主壩
交通:荃灣兆禾街乘坐 82 號綠色小巴 到達後往車頭方向行大約 15 分鐘
特色:全直路、易行、風景靚

詳情:炎夏輕鬆行山好去處 | 城門水塘 主壩

5-04

4. 船灣淡水湖 主副壩 - 單車+日落

這次又是推介一個易行全平路的地方,就是 船灣淡水湖 的主壩和副壩。相信大家對 船灣淡水湖 的主壩不感陌生,就是到大美督燒烤踩單車時必到的地方;反而副壩,感覺是比較少人去過的地方。

交通資訊:大埔墟站乘搭 20C 綠色小巴總站下車
特色:全直路、易行、可以睇日落、踩單車

詳情:易行全平路 | 閒遊 船灣淡水湖 主副壩

5-03

5. 河背水塘 - 遠離繁囂

交通資訊:在元朗或錦上路乘坐專線小巴71號,於終點站河背村落
特色:路線短、冇咩人行、風景靚、全直路、易行
5-05


如果喜歡小妹文章或相片,可以到小妹的個人專頁讚好支持下~多謝:D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graphy.tom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