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本應該是一次愉快的體驗,但遇上這 4 種奇葩種類的旅伴,你的旅行也許就被毀滅。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1.嬌生慣養者

這種旅伴的行李也許會超乎你想象,甚麼東西也想帶,如搬家式。並且在旅途上總會嫌這樣辛苦,那樣辛苦,動不動就大小姐脾氣或少爺脾氣,全程你都跟個阿四一樣,如此的旅行真的會愉快嗎?

2.口水多過茶

雖然這種旅伴有時可以解悶,但偶爾你也想要清淨,嘰裡呱啦地講個不停,也未必是好事。並且有些吹水者的話題是沒有重點的,話題越扯越遠,則變成一種噪音,變成蒼蠅般的嗡嗡作響。必要時用食物塞住他們的嘴!

3.色鬼

作為常人,大家都愛看俊男美女,那也很正常。因為美麗的東西自然就會有人想要欣賞,但一直在路上挑逗路人,或眼睛中只有俊男美女,天天準備獻身的,跟這種旅伴在一起,你的行程可想而知。

4.我行我素者

以自我為中心,不顧一切當地的文化,破壞規矩,與這種旅伴一起,你不但會丟臉,還會被拉下水。

各位認為還有甚麼類型的旅伴可入選奇葩族?歡迎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