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了,不論是香港跟台南都33-34度。大家都沒有胃口了,對吧?

在這個時候,黑期哥就會想食海鮮,清淡D,又有鮮味。(根本在找籍口,任何時候都喜歡食海鮮⋯⋯)

台南差不多每一個區,每一條街都會有一家虱目魚粥。虱目魚產量不少,而這些店都會有虱目魚的不同部位賣,如炆虱目魚頭、煎虱目魚肚,不過,我之前吃過一家很有名的,是好吃,不過味精作怪,食完黑期哥會腮位發麻。

後來在台南找找尋尋,吃過很多家。發現有些在自己家附近的,反而比名店吃得更舒服。

黑期哥的朋友A,超喜歡吃魚,就覺得虱目魚粥好正,仲可以點成嚿煎魚肚,大滿足咁話。另一位朋友B,就揦埋口面話:鞋烚烚,有咩好食(是沒有石斑、龍躉那麼滑,但魚味都幾濃)。

不過我知香港人就是喜歡吃海鮮,所以推介一個有虱目魚的海鮮粥好喇~

最近在 一允堂海鮮粥 吃過爆料海鮮粥,比一般店家的海鮮都多呢~

大家來看看一共有幾多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8BBIZi2vtw

這裡的海鮮粥,除了虱目魚,仲有蝦、蟹腳、蜆、蚵仔、魷魚(好新鮮的!)仲有一般海鮮粥比較罕見的帶子~

最重要係,下午5PM開到晚上2-3AM,宵夜相當不錯!
一允堂海鮮粥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5號

電話:+886-06-223-4018

FB:一允堂海鮮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