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布吉(普吉島)旅遊,如果大家想平平地住 Pool Villa 酒店,一定要認識 Two Villas Holiday 這個酒店集團,因為他們所有房型都擁有私人泳池,以 Pool Villa 的房價來比較,價錢在布吉可算是最便宜的,性價比亦非常之高,他們的酒店還有 2 bedroom 泳池別墅和 3 Bedroom 泳池別墅的房,一家人或一班朋友一齊入住同一間屋都無問題。
Two Villas Holiday 在布吉已經有 6 間酒店,我們今晚入住這一晚,是最新在 2015年才開業的 Wings Phuket Villa  (普吉羽翼別墅-雙別墅假日集團),位置在 Laguna 區附近,離機場大約 20 至 25 分鐘車程左右。

Wings Phuket Villa by Two Villas Holiday 網址:
http://www.agoda.com/zh-tw/wings-phuket-villa-by-two-villas-holiday/hotel/phuket-th.html

這間 Wings Phuket Villa 酒店缺點就是交通較為不便,酒店位置較荒蕪,雖然酒店有免費 Shuttle Bus 提供,但班次不太頻密,較適合自駕遊人仕,否則出入可能就要坐的士,這點大家要注意。

雀鳥做佈置主題

Wings Phuket Villa 選用雀鳥做佈置主題,從酒店大堂到房間,都可以見到有關雀鳥的擺切,例如不同種類小鳥、各式各樣的鳥籠、羽毛等等。

試住Pool Villa  池水超清!

我們今晚入住的房間是 Hall 22 。

在門口有個 Room Service 的牌,一邊是顯示「Please Make Room」另一邊就是 「Do Not Disturb」,只要把牌覆蓋您不想要的服務就可以。

一入到 Villa ,我們急不及待去看看個私人泳池先,嘩!超大而且水超乾淨。

私隱度不錯的 Pool Villa ,一屋一泳池,自成一角,正爆!

超便宜!早餐連房價HK$874

猜猜這間Wings Phuket Villa by Two Villas Holiday 有私人泳池的酒店多少錢一晚呢?

這間是 1 Bedroom Pool Villa,我經 Agoda 預訂,連埋早餐房價是 HK$874,加稅後HK$1,025(TWD 4,351),這個價錢能住獨立 Pool Villa 實在好抵!

之後服務員帶我們來到客廳,為我們說明一下各物品的位置和使用方法。

下一頁:高樓底客廳睇真啲

客廳樓底很高,住下來的時候好舒服,牆壁上放了三條大羽毛做裝飾,好搶眼。

客廳外面就是泳池喇,可以打開把玻璃門直接跳入泳池

客廳有煮食爐,如果有需要,仲可以自己煮食

之後服務員再帶我地入客房

房入面都有好多鳥類擺切

廁所和浴室都好大,就連個浴缸都超大的。

 下一頁:浴缸以外、原來仲有天台!

這間 One Bedroom Pool Villa ,還有上層

如果和一班朋友來住,夜晚多了一個談天的地方。

交通

酒店有提供免費 Shuttle Bus,會停在 Laguna Beach 、Lagun 區和 Tesco Lotus,不過一日只有三班車(10:30分,13:30分和16:30分)。

另外,Two Villas Holiday 的早餐也是幾特別的,就是 Check In 時要告訴服務員您想幾點 Serve 早餐,她們會早半小時到您的房間煮早餐給您,哈哈,所以早餐都會在自己房間裏面進行。

Wings Phuket One Bedroom 房價大約由 HK$850至 HK$1300 左右,以性價比來說就是很滿意喇~~
今次入住這間 Wings Phuket Villa 預訂網址:
http://www.agoda.com/zh-hk/wings-phuket-villa-by-two-villas-holiday/hotel/phuket-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