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潑水節的關係,朋友都注意的只有兩件事:自己的身材若何?那家酒店有沒有「朋友」?

當然不是有腳有手有下巴的朋友,而是沒有影子,貞子和伽耶子的「朋友」。

有鬼唔出奇!泰國酒店特登請「朋友」來

身材這回事,我沒有什麼可以說了。畢竟吃多少反映多少,也不是什麼真理。人人天生體質不同,有將要赴曼谷跟中港台以及南亞各國有男性性器官鬥法的男佳麗爭一朝之長短的朋友,天生瘦底。而在這個香港,瘦底的人,有腹肌,加上做一點點運動,不是只得骨,他就已可以如魚得水,深夜一時還在一蘭吃豬骨拉麵加白飯加生啤。而我這些喝一口水也會胖的人,就不用多說什麼。

反而,哪家酒店有「朋友」這些事,還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說說。

當旅行社銷售的朋友B姐,最近就跟我說:「健吾,你都係放棄吧?」為什麼?「其實曼谷很多酒店本身也是有的。大概,好像是在建築的時候,早就會請一點來。」

下?下?下?為什麼?

「因為要旺。沒有的話,酒店是不旺的。」

B姐說:「所以你有時候見到的酒店,有一些很奇怪的事,都不足為奇。」

寫輪眼B姐:「朋友」 無影,但係有陣味

B姐天生有寫輪眼,她看到的東西跟我們不同。而且,大部份人見「 朋友」的經驗,跟電影不一樣。在電影中, 那些朋友會很清楚的告訴你他們存在,而電影也不會傳達嗅覺和觸覺。「但那些『朋友』是有味道的。」 B姐說。

什麼味道?

「蘋果花的味道。」

B姐說上次她在內華達州旅行的時候, 到了酒店門口已經知道「高朋滿座」,而且還有味道。之後導遊要我們上去看,打開電梯,導遊叫人入去,B姐就說:「 不行,太滿座了吧。」其他人看著B姐,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就默不作聲。不知道的人就說B姐為什麼說笑, 神神化化。

「其實,真的很多的。」我另一個沒有「看見體質」,但有「 感受體質」的朋友A先生就說:「總是會聽到一兩個。 精神不好的時候,累的時候,都會感受到。」
3370880149_74b508449e_b-1

尾房易出事 「朋友」作怪嚇餐飽

「有一次,在曼谷X酒店(不是X啦,是另一個英文字母啦!),有一個真‧朋友就真的經歷過。朋友都說,他都很易會遇見那些朋友,而到了酒店,他們就安排了尾房,都心知不妙了。而那時候,真‧朋友就不以為意,都是先去吃飯,去按摩,去玩了再說。

thai_unborn

然後呢?

 

「真‧朋友就買了一個 Muffin(杯蛋糕)回酒店,都是怕半夜起來的時候肚子餓,就擺在床邊那個小咖啡檯上。然後他就睡覺了。之後,他也隱隱約約聽到一點水聲,都沒什麼大不了。」A先生說:「之後,真‧朋友醒來,他發現,那個Muffin被拿出來,從膠袋,而且被捏爛了。 不是小搣一口那種,而是好像用手很大力的捏爛的。還蛋糕碎滿地。」

真‧朋友當時都沒有想過是那些「朋友」,他很驚。比起朋友, 他比較害怕老鼠。「於是,真‧ 朋友就把蛋糕碎的場景像案發現場般拍下,之後去問櫃台的人, 櫃台的人看到照片,沒有很驚訝。狀況好像發生很多次一樣。 之後就對真‧朋友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們會安排人打掃, 之後你先來吃早餐。如果你想,我可以安排換房。 還有安排兩張晚餐餐券可以送你, 如果你覺得將來還想再來我們的酒店, 我們可以提供兩晚的免費住宿。』那些酒店的人, 好像已經知道這件事是會這樣發生似的……」

之後,朋友沒有退房,住完之後,回到香港跟A先生再聊的時候, 才知道他們事情大概是「朋友」所為。

那怎麼辦?還有很多佳麗要去曼谷啊!

「哈哈哈,算了吧。基佬有愛做,嘈親D鬼,D鬼都驚啦。」 A先生說:「你擔心他們獨守空房好寂寞,要自摸好過啦……」

說的也是。哈哈哈,祝各位去曼谷潑水的佳麗好運了。

下一頁:台灣旅行都撞鬼?

延伸閱讀

健吾談港台遊客惡習

中國人攻陷日本情趣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