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2007 年巨型黃鴨就從荷蘭開始環遊世界,先後到過包括香港等超過 30 個城市展出。而在去年3月,黃鴨就游到中國,展開巡回吸金之旅,先後到過青島、上海、杭州等 5 個內地城市。

還記得幾年前巨型黃鴨來到香港,去朝聖的人多到迫爆尖沙咀海傍。當時睇唔到唔緊要,因為巨鴨完成了中國部分城市的巡迴展出之後,下月準備過大海,見一見澳門的朋友。香港同澳門咁近,趁假日去個短線旅行,順道探探巨鴨。

官網遲遲未發稿  網站靜靜雞更新

最近Rubber Duck in China的官方網站巡迴路線再有更新,最後一站將會到澳門同港澳粉絲再見面!由 4 月29日開始,黃鴨就會在澳門科學館展出。今次不需要萬能Key都見到真巨鴨,展期大約一個月,出沒位置是澳門科學館與觀音像中間海域,四周非常空曠,好少高樓大廈,到時鴨迷不用再迫爆商場影相了!

黃色巨鴨游澳門

地址:澳門孫逸仙大馬路澳門科學館
日期:2016年4月29日-5月27日
交通:乘坐往觀音像方向的3A、8、10A及12號巴士即可到達
網址:rubberduckin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