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3星商旅 – 德立莊酒店

台北鬧市中的酒店,價錢往往有返咁上下,反而上年新開的德立莊雖然正正坐落西門町,靠近捷運站口,地理佔盡優勢,但價位相當親民,最平五百幾蚊有找。建築風格乾淨俐落,屬於簡單舒適的城市商旅,一落樓已經有康是美、錢櫃 KTV 和郵局,唱 K、寄明信片等必做 Task 輕易達標,西門紅樓、西門町夜市亦只是5分鐘腳程,方便至極!惟已試業半年,但二樓大堂和公共空間仍在進行工程,噪音和氣味都幾惡頂!

裝修甩漏多 加 $100升級房闊落舒適

房間仔細處亦不難發現電線未收好的甩漏位,認真有待改善!幸而床鋪軟彈好眠,窗景視野不俗,整體價廉物美,可以一住!不妨加一百蚊港元升級住豪華雙人房,房間逾200呎,床鋪加碼變Queen Bed,相對闊落舒適!
2016 新酒店 | 台北德立莊酒店試住報告

蓮蓬式花灑頭水力充沛,沖洗用品欠缺護髮素,記得自備。

2016 新酒店 | 台北德立莊酒店試住報告

二樓有個小花園平台,光猛開揚,可帶送門早餐到此進食。雖則房價有包早餐,但只是頹頹三文治、小沙律加幾粒車厘茄,三文治質地偏硬,好失望!

2016 新酒店 | 台北德立莊酒店試住報告

西門町近在咫尺,日頭不可錯過西門紅樓的文創市集,入黑到夜夜笙歌的夜市掃街頭小食,行到攰可隨時返酒店歇一歇,勁方便!

評分

位置:★★★★☆
設計:★★★☆☆
配套:★★★☆☆
價錢:★★★☆☆

德立莊酒店

房價:agoda.com 訂購雅致雙人房平均每晚 HK$571起,豪華雙人房 HK$677起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秀山街4號(顯示地圖
電話:+886(- 0)2-2375-7777
網址:www.citysuites.com.tw
交通:離桃園機場45分鐘車程,離捷運西門町站2分鐘步程

下一頁:去彎腰郵筒打卡 準5星新店 – U Hotel 有園飯店

延伸閱讀

簡約體貼設計 – 新驛旅店

四通八達和室風 – 約克設計酒店

半價住台版 W HOTEL – 賦樂旅居

澳洲回流設計旅居 -Woolloomooloo snooZe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