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成年人閱讀)

今天我親身經歷了日本痴漢實錄。我和親愛的室友到了伊豆某一個沙灘打算去海邊野野餐曬曬太陽。抵達之後我們慢慢吃東西、聊天、聽音樂,非常悠閒。後來到水邊玩玩水拍拍照(實際上主要當攝影師),並無甚麼特別。

日本痴漢奇遇記

怪男出現 鬼祟偷望

大概半小時之後,距離我們右後方100米的地方坐了一對男女,正後方80米也坐了一對男女,而左後方80米亦有一名男子坐着。「想不到,原本大家都想趁着颱風之前的最後晴天好好出來休憩一下。」當時我是這樣想的。

我們繼續享受休假的時光,但我時不時看到那左後方的男子好像盯着我們,有點鬼祟,但可能只是對我們拍照而覺得好奇。

逗留 2 小時 手放下體動作加速

而我們在沙灘上度過了3個小時,我猜那左後方男也同樣坐了2個多小時吧。在我和室友剛在聊要不要離開到市內逛逛的時候,我竟然不小心看到那左後方男仍然盯着我們,而其中一隻手卻放在他自己的下體上,有所動作。

我和室友說:「喂你望下,佢係咪喺度RJ?」室友也同樣看到了。而突然間那男可能發現我們注視着他,他站起來了想要離開,但他竟然走到我們的正後方大概20米距離,停下來背向着我們。

離開事發現場 行為惹人注目

他爽快卻又極為恐怖而令人作嘔的表情在我們20米之外歷歷在目,雖然只是短短8秒左右,但我們立刻急不及待穿回所有外衣短褲。我們兩個嚇呆了。雖然我們沒有尖叫,但我用日文說要他離開明顯沒用。

8 秒後,他一直邊離開邊回頭時不時看看我們,繞過我們身後 100 米的那對男女,再轉角走到建築物後。

痴漢事件雖然在我身上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但這麼公然而高調加上那麼嘔心的變態自瀆行為我也真是第一次遇到。我從沒想過自己這種樣貌不值得一看、身形肥胖的人也會引起這種變態人士注意。

不過,既是變態,又何以解釋得了?在日本真的要小心,變態的真的左近就有一個。特別是海灘這種地方,大概是變態痴漢的最愛吧!!我從此也會警惕一點,對於日本海灘也多了一份戒心。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