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妝向來都深受香港女生歡迎,除了因為價格便宜,質素亦十分不錯。近來日本美妝網站COSME列出了2017 COSME 上半年美妝新品大獎,包括唇膏、眼影、睫毛膏等等,有留意開日系美妝產品的你一定會從當中看到熟悉的品牌!快來看看你有興趣或已經買了的化妝品有沒有上榜吧!

2017 COSME 年度上半年美妝新品大獎

「COSME 2017年度上半年美妝新品大獎」是在近半年間(2016年11月1日~2017年4月30日),以新商品為挑選對象的大賞。@cosme通過訪問有實際使用各種化妝品的網站會員,收集了一共55,072 件的review投稿,得出今年度@cosme内最受注目的商品數據排名並在網上發表。被挑選的新商品對象一共有3,257件,當中最受注目的10件貨品被選為@cosme 2017上年度推薦的最佳化妝商品。

require
圖為官方評分標準。

winner
官方網頁排行榜版面。

官方連結:按我

第10位:Dior Addict Lacquer Stick

是排行中最顯色的唇膏,而滋潤的程度亦是十分足夠的,只要薄薄塗上一層就能顯出唇膏本來的顏色。喜歡顯色唇膏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第9位:BENEFIQUE Mascara Base

這款睫毛底霜裏的纖維能夠刷出像法國娃娃一樣濃密纖長的睫毛,更能使睫毛保持綣曲獨立一整天,而且用後睫毛妝效的持久度更長。

第8位: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覆蓋力強,即使沒有使用遮瑕膏也能夠遮蓋大部分臉上的瑕疵,而且敏感肌都能使用它。有基本的防曬效果,因此不需要高度數防曬的朋友,可以直接使用此粉底。

第7位:YSL Volupte Tint In Balm

由早前YSL Volupte Tint In Balm的廣告一出就已經令到不少人為之瘋狂,很多唇膏色號都在數日內斷貨,可見這款唇膏是多受人歡迎。它也是一支主打滋潤、透明感的唇膏,與OPERA的性質差不多,不同的是YSL的價錢會較高。

第6位:IPSA Designing Face Color Palette

這盒palette的用途廣泛,一盒之中就有齊了胭脂、陰影、光影及修容,為你刻劃面部立體輪廓,每種顏色都十分適合亞洲人膚色,不會過於誇張,一下重手就變成「阿梅」。

第5位:ONE BY KOSE 藥用保濕美容液

雖然這款精華霜比起其他精華的價錢便宜,但效果卻尤其顯著,能使臉上的毛孔變得比以前不明顯,皮膚也變得光滑。且保濕力十足,但質地又不會過於「黐立立」,讓肌膚保持清爽,適合夏天使用。

螢幕快照 2017-06-22 下午6.31.11
(相中為代言人桐谷美玲、北川景子及小泉今日子)

第4位:OPERA Mylash Advance

OPERA的這支睫毛膏能夠輕易刷出纖長的睫毛,刷上睫毛膏後快速變乾,便不會在眨眼時,令睫毛膏黏到眼下,而且還不容易結塊變成「蟑螂腳」。效果持久,不會變成熊貓眼,但又可使用溫水卸妝,大家就不用怕防水睫毛膏會很難卸。

第3位:SUQQU Designing Color Eyes

相信大家對於這盒眼影都有着似曾相識的感覺吧!這就是曾經掀起一陣細膩色彩妝熱潮的眼影,一盒眼影之中有4隻顏色,而每隻顏色都輕易配搭得到,非常實用,粉質更加冇得彈。眼影的效果承傳了日系美妝一貫的自然妝感,富有透明感,顏色亦可慢慢堆疊。

用家評價(總括評分為5.9/7星)
Akane Love(7/7星):「看到第一眼就愛上了,對於喜歡粉紅色的我來說,能造出高貴而溫柔的眉目,粉質濕潤顏色也很漂亮,希望可以一直發售。」
かお0704(2/7星):「買了哪裏評價都很好的01色,顏色感覺有點普通,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好。不知道是不是我膚質的問題,必須先塗上eye shadow base。」

第2位:OPERA Sheer Lip Color N

COSME 大獎的第2位都是由OPERA的唇部產品包辦,OPERA Sheer Lip Color N 的特點是顏色更加自然透薄,而且當中添加了保濕成分:蜂蜜、角鯊烷,令到保濕能力更強,就像集合潤唇膏+唇彩+唇膏為一體的概念,讓大家即使不使用護唇產品打底,一樣能保持雙唇柔滑!

用家評價(綜括評分為5.3/7星)
ちゃん87(5/7星):「會在冬天乾燥的時候使用,每當嘴唇有點乾或微皺的時候,這個商品一支就能解決。有時就算買了很貴的唇膏也會很快便脫皮,或者質感太厚,但這支完全沒有!顏色與膚色很配合,甚麼場合也能使用。雖然缺點是比較容易脫色,但因為很容易上色,所以我也不太介意這個問題。」
chanchan★(4/7星):「比想像中更薄身,對我來說有點不太夠厚的感覺…… 但很容易上色,塗上去的感覺也不錯,推薦給喜歡薄身唇膏的人。」

第1位:OPERA Lip Tint

OPERA Lip Tint 主打猶如嘴唇本身顏色的自然唇妝,不論是上班還是約會,都能用到。而且可以輕易打造出充滿光澤的嘴唇,保濕度亦十分足夠,適合嘴唇容易乾燥的女生。此外,OPERA Lip Tint 的持妝效果也非常顯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mV3yoiWrA

用家評價(綜括評分為5.3/7星)

yucari65(7/7星):「我使用MAC等牌子的唇膏時,嘴唇會容易乾裂,但是這款就不會有這個問題!1,500円就能有這個質素真是太好了!」

キキkiki(5/7星):「因為最近成為話題所以購買了。既濕潤又有能輕附嘴唇的質感,雖然能一直保持貼緊的感覺,但舒適得幾乎令人忘記塗了一樣。嘴唇容易脫皮的我用起來也沒有問題!」

下一頁:2017 日本藥妝| @ cosme 卸妝 排行榜 10大推介

Cosme_clean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