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由 GOtrip 東京特派員 妮娜 所寫,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2011年從大阪發跡的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不論在日本國內還是在海外都享有盛名,主要以外帶方式提供,總是蟬聯外帶美食排行榜的前三名,有座位提供店內飲食的 Pablo Cafe 店鋪只有在關西地區,而就在 2015年12/12日,終於!Pablo Cafe 在關東的表參道開幕啦!

事不宜遲,嗜甜如命的妮娜馬上召集三五好友一齊出發,開幕當天立刻前往試吃!

店內分一樓及二樓,提供的餐點是不一樣的,一樓以外帶為主,有座位但只是提供簡單的輕食,如咖啡、基本口味的起司塔。二樓則是很正式地提供各式餐點、三文治、蜂蜜起司多士、布丁,各種口味的起司塔,以及多種咖啡、冰沙、熱飲。

Pablo Cafe 5大美食推介!

1) Camembert X Quattro formaggi MINI芝士撻

看到限定二字就無法抵抗,立即點了表參道限定的芝士撻:卡芒貝爾乾酪綜合芝士撻,1389円(不含稅)

尺寸大約六吋,一個人吃剛剛好。
卡芒貝爾乾酪配上四種芝士現烤現做,非常豪華!
美味的一大秘密則是在撒上嚴選的黑胡椒以及高級的西洋松露!
難怪價格硬是貴上了好幾百日圓…

鹹的起司塔附上冰淇淋以及蜂蜜當佐料,隨時依照喜好變換口味。
外酥內軟的絕妙搭配,爆滿的起司以及現烤才能有的香氣和溫度,令人回味無窮!

2) 季節限定!焦糖果仁 Mini 芝士撻

喜歡甜的起司塔的話,推薦期間限定:焦糖果仁起司塔 (722円,不含稅)

酥脆外皮內部入口即化,看看那要爆出來的溫熱的起司~~~洋溢滿滿幸福感啊~~~實在太罪惡了!!

3) 經典!Chocobanana Mini 芝士撻

經典口味巧克力香蕉(722円,不含稅),別於一般的甜點,新鮮香蕉與上頭的巧克力層巧妙的融為一體,內部是巧克力起司,要是淋上巧克力醬更以增添香濃甜味。

4/5) 女生熱捧!紅豆抹茶白玉及雜果冰沙

冰沙各有巧妙之處,紅豆慕斯甜而不膩,搭配白玉湯圓,以及冰沙內的抹茶果凍,是一個可以說是「紮實」的飲品。內含各種莓果肉,增加了飲品口感,上面覆蓋的奶油帶有淡淡的起司味,讓冰沙整體層次非常豐富,也有其他的冷飲以及咖啡可選擇喔!

食Pablo Cafe前一定要知!

1)超失望!芝士火鍋未有得食

當日到達餐廳方發現芝士火鍋只是 Coming Soon,一心想食芝士火鍋的Pablo 粉絲要再等等!

2)等40分鐘?芝士多士要一早下單!

提提大家,芝士多士製作需時,店員表示需要等40分鐘才可享用,建議大家提早下單,不然就會如妮娜一樣錯失美食!

3)不想排長龍?避開下午茶時間高峰期

這天妮娜到達店內的時間大約是中午12:50,沒想到居然不用排隊就有位置了!但下午兩點左右人潮開始湧現,或許是大家都瞄準了起司塔要當下午茶了?

4)芝士撻以外的手信選擇

店內亦有週邊小物以及禮盒餅乾出售,帶不走芝士撻也可考慮抹荼法式千層酥!

整體評語

很可惜的是開幕當天妮娜最期待的芝士鍋還沒有推出,三文治也是comimg soon…,但不減我對Pablo café的分數,整間店的氣氛很好,店員親切,服務也很周到,連週邊小物都很有質感,再度訪店的日子一定馬上就要到了!

Pablo Cafe 店鋪資料: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4-21
TEL/03-3478-0826
営業時間/10:00~21:00

想知道更多日本大小事,請參閱 妮娜之不負責任分享大會 feat. Japan  粉絲專頁 ♡

延伸閱讀

日本17款限定手信!

【日本九州】百零蚊食魚生聖誕樹!

東京星海!8 大燈飾靚位

東京立食牛扒 厚切即燒黑毛和牛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