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咖啡店愈來愈多,在天氣炎熱的下午懶得出外暴曬,找間咖啡店休息一下,順道涼涼冷氣吧!

After You Cafe單在Siam就已有兩家分店,一家在Siam Square One後面,對上次去人流不算多,所以總算是很休閒。另一家就是位於Siam paragon最底Food court那層,Siam paragon人流較多,經常有等位的情況出現。

After You Cafe除了遊客,還是有很多泰國本地人光顧的。雖然他們有像茶木般的多士,但我只是想吃他們最有名的蜜糖吐司 (Shibuya Honey Toast)。

看似平凡到不得了的多士究竟有什麼出眾之處呢?在多士上倒蜜糖,把baby size的多士切開九小份。熱烘烘的麵包邊相當脆身,內層夠鬆軟。最特別的是它那香濃的牛油,牛油的味充滿著每一口的麵包中,超好吃的。又配合著蜜糖甜甜的味道,比香港的西多士更出色。那牛油的香味實在是太邪惡了!必讓你回味無窮!!

很喜歡After You Cafe的裝飾相當的簡約,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除了有售茶包、曲奇外,After You Cafe也有文具、筆記簿。差就差在人流很多,不能好好地享受,想必在香港必定是個文青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