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以前對酒的印象就只有一個字 “苦”~.~!韓國的酒,大大的改變了小編從前對酒的印象,韓國的酒是”甜”的喔^^

入境當然要隨俗囉!在韓國生活,週末總是要來喝個小酒,解解壓囉XD小編今天要介紹 3 款甜甜的酒~ (怎麼說到酒,就感覺有放鬆的Fuㄚ?^^”)和適合大小孩的新品ICE Yogurt。

1.許多韓國人心目中第一!水果口味燒酒

前陣子很紅的水果口味燒酒 처음처럼 cheo-eum-cheo-leom (名字的意思很可愛,”像初次一樣” )。這款原味燒酒是許多韓國人心中的No.1 !!對不大會飲酒的朋友來說,還是選擇甜甜的水果口味,衝擊比較不會那麼大喔XD

처음처럼除了有玻璃瓶包裝之外,另外還有塑膠瓶包裝喔(這一款根本是為來韓國旅行的朋友們量身訂做的)!
帶回國,不用怕摔破喔!^^ (塑膠瓶包裝的顏色,好繽紛,好可愛呀!)

另外這一款,根本就是為了愛喝酒的人打造(喔~不是啦,是為了像是週末去露營,烤肉的朋友打造的啦XD)。
輕便包裝,OUTDOOR適用款。

一款燒酒,有這麼多包裝,就可以知道,韓國人到底有多麼熱愛的個牌子的燒酒XD
嘿嘿~精彩的來的,你知道처음처럼還有出這麼卡娃乙的周邊商品嗎?!!是不是萌爆了?!XD

2.明星代言!水蜜桃氣泡酒

接下來這兩款是近期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喔^^一款是IU代言的水蜜桃氣泡酒이슬톡톡 복숭아i-seul-togtog bog-sung-a 萌度也是破表,一出場就很吸睛!!

這款目前有兩種包裝,一種是玻璃瓶,另一種是罐裝。

이슬톡톡 복숭아水蜜桃氣泡酒,不論是外觀上,或是喝起來的口感,都非常受到大家的熱愛!

3.國民最愛口味之一!香蕉瑪格麗特

韓國人,非常喜歡吃香蕉(喜歡的程度,應該和喜歡吃cheese的程度有得比),所以在賣場可以看到跟香蕉有關的零食(比如說最近很紅的那個 “香蕉巧克力派”,紅到常常缺貨)。
所以這款국순당 바나나막걸리gug-sun-dang banana-maggeolli 香蕉瑪格麗特,也是一樣一出場,就馬上擄獲許多韓國鄉民的心呢!

這款送禮也很不錯喔! 是塑膠瓶包裝!!

同場加映:大人細路都啱飲!ICE Yougurt

前面都介紹大人可以喝的飲品,接下來這款新品是大小孩都會愛的ICE Yougurt。

夏天要到了,熱熱的天,吃完烤肉,ICE Yougurt剛好可以解解膩喔!
(題外話,熱愛冰品的韓國人,很喜歡吃飽後,吃個冰當做幸福的ending)

旅行的時候,就是要放鬆,喝點甜甜的酒,心情感覺會更好喔XD快列入清單吧!!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