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動畫fans留意!韓國吉卜力工作室日前在首爾延南洞開設了《魔女宅急便》主題cafe,內外都有超多打卡位之餘,更有神還原甜品與超精緻飲品,同時亦有販售獨家限定周邊商品!

《魔女宅急便》主題cafe登陸首爾延南洞

位於首爾延南洞的「Koriko Cafe(코리코 카페)」是由韓國吉卜力工作室官方開設的《魔女宅急便》主題cafe,選址弘大入口站附近,去首爾旅行想去朝聖的話可謂十分方便!而cafe是於今年10月底才正式開幕,在官方公布消息時已經成功吸引了大批宮崎駿粉絲們關注!

 魔女宅急便 位於首爾延南洞的「Koriko Cafe코리코 카페)」是由韓國吉卜力工作室官方開設的主題cafe
位於首爾延南洞的「Koriko Cafe(코리코 카페)」是由韓國吉卜力工作室官方開設的主題cafe(圖片來源:Instagram@cafe_koriko)

Koriko Cafe外觀以動畫《魔女宅急便》女主角魔女琪琪打工寄宿的麵包店作為設計藍本,2層高的cafe奶黃色外牆配上綠色木門及紅色屋簷,還原度十分之高!同時在綠色木門左手邊更有麵包櫥窗與小黑貓天師仔坐鎮,而在大門旁的門牌更有魔女琪琪掃把元素,可謂細節滿滿!

 Koriko Cafe外觀以動畫《魔女宅急便》女主角魔女琪琪打工寄宿的麵包店作為設計藍本
Koriko Cafe外觀以動畫《魔女宅急便》女主角魔女琪琪打工寄宿的麵包店作為設計藍本(圖片來源:動畫《魔女宅急便》截圖)

 魔女宅急便 在大門旁的門牌更有魔女琪琪掃把元素,可謂細節滿滿!
在大門旁的門牌更有魔女琪琪掃把元素,可謂細節滿滿!(圖片來源:Instagram@muni.__.3授權圖片)

首爾魔女宅急便主題Cafe內部打卡一流

cafe內部裝潢以復古風為主,擁有不少《魔女宅急便》元素的擺設,fans打卡必定不能錯過!

 魔女宅急便 cafe內部裝潢以復古風為主
cafe內部裝潢以復古風為主(圖片來源:Instagram@cafe_koriko)

 魔女宅急便 第2層露天位置超適合打卡
第2層露天位置超適合打卡(圖片來源:Instagram@cafe_koriko)

必點神還原琪琪朱古力心太軟+黑貓天師仔造型冰塊Americano

除了裝潢外,就連店內餐點都是滿滿的《魔女宅急便》風格!店內主打甜品,當中包括德式鬆餅(鐵板pancake)、杯子撻、Bundt cake等,而且cafe更神還原琪琪朱古力蛋糕,稍微改造成心太軟版本!另外飲品方面,黑貓天師仔造型冰塊Americano絕對是必點之選!

Koriko Cafe店內販周邊商品

除此之外,Koriko Cafe店內也有販售獨家限定周邊商品,魔女琪琪T-shirt、帆布袋、碗碟套裝等商品應有盡有!同時以麵包店為原型的商店內更擺放超大隻的黑貓天師仔公仔,就算不買周邊商品都可以去打打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코리코 카페(@cafe_koriko)分享的貼文

Koriko Cafe(코리코 카페)

  • 地址:首爾麻浦區延南洞223-96
    • 韓文地址:서울 마포구 연남동 223-96

  • 聯絡電話:02-338-8865
  • 營業時間:11:00 – 21:00
    • 最後下單時間:20:30
    • 注:德式鬆餅(鐵板pancake/Dutch baby pancake)及心太軟最後下單時間為19:00
  • 休息日: 全年無休
  • 交通方式:乘搭地下鐵2號線至弘大入口站,由3號出口徒步14分鐘
  • 主題Cafe有什麼必點食物?

    Cafe餐點都是滿滿的《魔女宅急便》風格!店內主打甜品,當中包括德式鬆餅(鐵板pancake)、杯子撻、Bundt cake等,而且cafe更神還原…詳情請看

    主題Cafe會有周邊商品販賣嗎?

    Cafe店內也有販售獨家限定周邊商品,魔女琪琪T-shirt、帆布袋、碗碟套裝等商品應有盡有!同時以麵包店為原型的…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nstagram@cafe_koriko、動畫《魔女宅急便》截圖、Instagram@muni.__.3授權圖片、STUDIO GHIBLI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