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搞譚仔小姐競選,結果由十優姐姐「東東」以100%得票率成為今屆「譚仔小姐」!選秀節目近年在香港常有舉辦,除了《全民造星》、《聲夢傳奇》、試當真《校花校草選舉》外,操一口「譚仔話」的姐姐如何做到100%得票率在《2022譚仔小姐競選》脫穎而出?正是網民的關注點,原來事有玄機,得知真相後大家都表示「真係笑死人」。此外,譚仔同時透露指要配合業務發展,現正公開招聘大量全職及兼職前線員工,員工月薪更可高達港幣2萬多元,並享有超過10多項員工福利,有網民指「估唔到有一日譚仔姐姐人工仲高過做空姐」。

譚仔小姐 月薪 譚仔早前舉行《2022譚仔小姐選舉》
譚仔早前舉行《2022譚仔小姐選舉》(圖片來源:Facebook@譚仔雲南米線)

《2022譚仔小姐競選》東東十優姐姐100%得票率獲勝 網民:原來係得1個參選人

「勿演、懶肉、山小辣」譚仔話是譚仔米線的特色,而早前譚仔更「食住個勢」舉行《2022譚仔小姐競選》,當中的唯一候選人、來自愉景新城分店店長汪東娥「東東」在出席投票的10名選委中以10票的支持票獲勝,當選「譚仔小姐」,得票率100%。 公司為了鼓勵有志之士加入「譚仔姐姐」的大家庭,更於社交媒體發布比賽的精華片段。 在比賽中,東東以黃色晚裝亮相,並淡定地接受司儀的提問,不但攪笑地要求司儀以譚仔話重覆問題,更建議舉辦新增一個普天同興的日子 – 「魚湯米線節」,同時不忘為譚仔宣傳新推出的「脆肉鯇木瓜魚湯米線」。最後再以字正腔圓的「譚仔話」表示:「講到米線(美食),禾都係十優姐姐嚟㗎!」

譚仔小姐 月薪 選舉中唯一候選人成功以100%得票率勝出
選舉中唯一候選人成功以100%得票率勝出(圖片來源:Facebook@譚仔雲南米線)

獲獎後,譚仔小姐更一貫「港姐例牌動作」,發表得獎宣言: 「作為過來人,我在譚仔工作了4年了,感覺自己煥然一新。參加譚仔小姐應該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在完全陌生的領域自我挑戰好多次,同時對香港文化及香港這個城市有更加深入了解。除了人工好、福利好、穩定的工作,還感受到公司體恤員工的溫暖,非常感恩。」

譚仔小姐 月薪 東東指在譚仔工作4年,感覺自己煥然一新
東東指在譚仔工作4年,感覺自己煥然一新(圖片來源:Facebook@譚仔雲南米線)

她續指,「加入譚仔還有幕前演出機會,令到好多不可能的事都會發生,最初擔心講不好廣東話會給人笑,與客人難以溝通,後來發現發音不標準是沒緊要,反而成為更有特色的譚仔話,拉近與客人的距離,亦不會被人取笑。」 「做人最緊要是心地好,肯做肯學,在譚仔會有很多工作機會,有無限可能。最後,我特別想感謝一路支持和幫助我的同事以及CEO Daren,我不會放棄學廣東話,我愛香港。」而出爐「譚仔小姐」東東不但肩負推廣譚仔的美麗「線」命,更聯同同樣有選美背景的麥明詩 (Louisa) 及沈殷怡 (Shirley)齊齊試食 「脆肉鯇木瓜魚湯米線」。

譚仔大量增聘人手 操流利譚仔話可優先考慮

譚仔表示,公司重視與員工的溝通及人力資源發展,務求使每位加入譚仔的人才能得到愉快及專業的事業體驗。譚仔指,公司正公開高薪招聘大量全職或兼職前線員工,歡迎任何人士加入,學歷不拘,有良好晉升及「演出」機會,流利「譚仔話」更可獲優先考慮。而另一福利是譚仔前線員工除了獲得專業餐飲樓面訓練工作機會外,更有機會踏上銀色旅途,加入樂壇出歌、與人氣藝人拍攝廣告及微電影,幕前演出絕不遜傳統選美勝出的佳麗。

譚仔小姐 月薪 譚仔表示員工可作多方面嘗試,包括幕前演出
譚仔表示員工可作多方面嘗試,包括幕前演出(圖片來源:Facebook@譚仔雲南米線)

網民:100%得票原來係因為得1個人參加

勝出的譚仔姐姐如何深得人心,可以100% 得票率本來是一眾網民的最大好奇,但得知原來得1人參選後直情「笑爆」,指「唯一候選人,選舉,咁都好講出嚟」;亦有網民指「唔好攪咁多野喇,近年譚仔係新潮咗同食物多款式,但味道及湯底同以前比真係無咁好,請專注返食物質素到算喇」、「譚仔已經不是以前嘅譚仔,所有食材都換下價料,好似勿演咁,改左粉多過肉嘅凍肉舖墨丸」。

譚仔小姐 月薪 譚仔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譚仔姐姐出年唔參選」
譚仔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譚仔姐姐出年唔參選」(圖片來源:Facebook@譚仔雲南米線)

有網民反而對仔招聘條件有所反應,指「做譚仔反而要學講唔正廣東話嘅譚仔話,咪攪啦」、「兩萬蚊一個月,估唔到今時今日做譚仔好過做空姐」、「可唔可以倒轉, 請d粵語口音普通話的人」、「係咪歧視講得正廣東話嘅香港人」。

原文刊於:《經濟一週》

出爐「譚仔小姐」東東有何感言?

譚仔小姐東東特別想感謝一路支持和幫助她的同事以及CEO Daren,更表示不會放棄…詳情請看

譚仔員工有什麼福利?

譚仔前線員工除了獲得專業餐飲樓面訓練工作機會外,更有機會踏上銀色旅途,加入…詳情請看

Tags :
圖片來源:Facebook@譚仔雲南米線